close

這個月換了很多很多試用品,除了我愛的CHANEL、肌膚之鑰和蘭蔻每個月的會員試用品以外,收到兩份覺得比較特別的試用品兌換跟大家分享,另外兩分就是充版面的,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不知道是哪間遠百寄來的DM,絕對完美黑最奧秘眼霜上市DM,看起來就很豪華。邀請顧客回去體驗絕對完美黑鑽奧秘眼霜療程,即可獲得尊榮體驗禮--蘭蔻絕對完美極致再生雙精粹5ml,正貨30ml售價9600元,所以送的5ML真的價值1600元,真是讓我嚇了好一大跳,不知道我是做了什麼好事,怎麼會收到這個兌換的DM,只是美中不足的是...櫃姐根本沒有讓我體驗啥"絕對完美黑鑽奧秘眼霜療程",而且連產品說明也不清楚,只是把試用品拿給我之後,說了句這是兌換的的絕對完美極致再生雙精粹...讓我整個無言...還要我問她使用方法,效果,有沒有產品說明,而且連眼霜也沒有讓我試擦(無論是在手上或是臉上),一整個神祕的哩!

話說蘭蔻這個絕對完美系列,我從來沒有在蘭蔻會員每個月試用品兌換時拿到過,之前有特別問櫃姐,她說這個系列的試用品很少,只有蘭蔻黑鑽卡的會員才會拿到,我下次找熟識的櫃姐幫我好好介紹一番這個神祕的系列好了...(是說她在那麼繁忙的忠孝SOGO,如果純粹諮詢,我還要等天時地利人和才敢麻煩她...)然後是昨天收到遠東百貨XSK-II VIP快報(一樣,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是遠東百貨VIP了?我真的沒有任何一家遠百的VIP卡)
隨刊附有一小本"遠東百貨VIP競妍時尚專屬優惠",從八月到十二月,可以每個月憑卷去到遠東百貨SK-II專櫃兌換當月好禮,然後若是購買一樣/三樣/五樣/七樣產品,也可以憑卷享有額外的贈送,大本和小本的封底各是easy spirit和NINE WEST各500元折價卷。
今天趁著颱風假,就拿著八月的卷去櫃上,櫃姐先詢問我平常用的保養品牌,然後用儀器測試我的皮膚狀況,測試出來是74分(用SK-II產品的人平均分數是72分,還是相反?反正因為測試結果沒有很差,所以她只有建議我先用換到的產品試試看,沒有大力推銷,或是硬要我購買個什麼)
這個月換的是青春露10ML和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2.5g,我也不知道SK-II會員權益是不是每個月也都能回櫃換試用,不過就我加入SK-II粉絲團後,每次只要有試用活動我都會參加,大部份也都是這樣換一罐10ml的青春露和另一罐2.5g的某某霜,所以...下個月憑卷兌換算是豐富囉?不知道可不可以同時兌換粉絲團的肌源新生精粹體驗組就是了!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相較之下,後兩個比較弱的就用三言兩語跟大家介紹...
這是美麗佳人雜誌和嬌蘭合辦的一張像報紙的DM,反正就是簡介最近嬌蘭的新品,然後憑整張DM回櫃,兌換的是嬌蘭小黑裙淡香精1ml的噴瓶和1.5ml的藍金水和全效眼部精華。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淡香精,還蠻喜歡小黑裙的~最後是上次參加SOGO和大美人雜誌辦的ANNA SUI彩妝教室送的大美人雜誌,裡面有一個截角可以兌換雅頓的艾地苯高效澄燦精華試用包,不過我去兌換的時候,櫃姐說已經兌換完了,就給了我雅頓三種時空膠囊各兩顆,算是失之東隅收之桑榆?因為每天回家都可以順路去百貨公司,所以無論是上網登錄再憑簡訊或是列印頁面兌換,或是寄到家中憑DM回櫃兌換,還有原本就是會員可以回櫃領取的,我都不會錯過,但還是有兩個原則:
1.不登錄個人資料在來路不明的網站,像是ELLE/VOGUE等大雜誌社或是美妝品牌的網站/粉絲團,通常比較不會有問題,其他的社群網站或是美妝討論網站,因為我比較沒有涉略,就不參加。
2.若是兌換的試用品是我不會用的產品,或是只有1ML的試用包,我就不會兌換。
不過,兌換試用品有時候也覺得自己有點難應付,因為我想要諮詢的產品,櫃姐若是只讓我換了就走,我就不開心,若是我已經知道的產品純粹想要自己回家嘗試,櫃姐跟我多說,我也會害怕難以抵擋他們的攻勢,而多買了計畫外的產品回家。
好矛盾的我~(就是說蘭蔻我想多了解,她們櫃姐卻一問三不知,也不讓我試--跟DM上的也不一樣,嬌蘭我只想要淡香精,櫃姐還要問我有用過她們的什麼產品,使用上有沒有問題?雅頓時空膠囊用到爛了,櫃姐還硬要幫我試在臉上,SK-II還要做肌膚測試...都讓我困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