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收到太平洋SOGO百貨台北忠孝館、復興館「2013 秋季化妝品節~秋之魅」 電子報



電子報裡有忠孝館 SOGO X BEAUTY 彩妝教室的活動訊息,活動在SOGO忠孝館13F VIP室 ,而且還有參加禮,免費活動,不用預約金,還有參加禮!!立馬上網報名,不過因為BOBBI BROW的活動上次有參加過,而且日期也無法配合,所以只有報名ANNA SUI的場次,8/9就接到BEAUTY雜誌聲音甜美的工作人員來電確認8/17的場次,而且很好心的同意我帶友人一起參加。
今天就在雷雨中抵達忠孝SOGO,直接上13F,沒想到隔壁是CLAINS護膚會,我比較想去護膚會...昨天去晶華4F開會也遇上DIOR護膚會在五樓...然後最近CHANEL也要辦奢華飯店護膚了...
好啦,回歸正題
進入會場每個位置都有放一本贈閱的八月大美人雜誌,還有杯水、筆、拋棄式眼影棒和唇刷
一桌排5個位置,桌子中央放的是會用到的ANNA SUI產品,活動是要讓大家跟著老師一起練習,可惜我帶妝又帶小孩(這才是主要原因)所以沒有試在臉上...
看到這麼夢幻的紫色,心情實在很愉悅,連化妝棉/蜜粉撲/海綿都是紫色的,開心~前面的舞台旁邊也放了一組備品,等等要讓老師示範在模特兒臉上的
活動進行得很流暢,櫃上有派兩個櫃姐當小天使,隨時幫每位參加的人遞產品或是介紹,而且櫃姐也不會大小眼,很好...
活動結束後,工作人員就會發給每個人問卷和參加的小禮物,我真的覺得ANNA SUI蠻用心的,禮物就跟電子報的一樣,除了針管香水換成是漫舞精靈,然後...我把拋棄式的唇刷/眼影棒/蜜粉撲和海綿都帶回家了...真的好夢幻喔!
最上面有附上一張彩妝體驗卷,持卷去櫃上可享免費彩妝服務一次,並獲得體驗禮一份,不過因為今天帶小孩,就沒有去了...期限到明天而已,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不過下次若還有這樣的講座,我應該還是會參加,學習到不少上妝的小技巧,也了解趕時間時上妝的先後順序,謝謝SOGO/大美人雜誌和ANNA S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