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說生日護膚完會不會再來個換季護膚,果然...都還沒到生日的月份,也才約好生日護膚日期,七月下旬又收到肌膚之鑰寄來的DM,上面寫於8/1-9/4回櫃體驗量身訂製的抗老療程,即可獲得"光采精質美肌體驗禮",可是月初是她們生日護膚的時間,月中我又去參加極致飯店護膚會,只好這時候才回櫃體驗。
感覺肌膚之鑰每個月都會邀請顧客回櫃,從我5/12第一次購買到現在,六月收到的是保濕露溼敷體驗,七月是奢華法式薔薇系彩妝體驗,八月是量身訂製抗老療程體驗,除了六月的體驗沒有體驗禮,七月回櫃送"薔薇光采保養禮"是日乳和夜乳的試用品,這次"光采精質美肌體驗禮"則贈送精質激活菁萃體驗卡(0.4ML)、潤澤型光采防護精華乳和光采潔膚皂。
我的櫃姐多給了我一份潤采霜的試用品,因為之前是用感覺太滋潤,現在秋天即將來臨,櫃姐說它可以改善暗沉,而且,它和舊的精質乳霜有相似的保養成分,只是"沒有那麼滋潤"?
叫我一定要充份按摩讓它吸收,所以...之後如果真的有翻案,再跟大家報告囉!這桌就是我體驗量身訂製的抗老療程所用的產品,先用拭妝液和眼唇卸妝液清潔唇彩/眼彩,然後溫和卸妝霜按摩溶解臉上的彩妝後,用熱毛巾擦去,臉部清潔完成就用角質液擦拭,敷上光采保濕露10分鐘,接著按序就是新品精質激活菁萃、精質眼霜、嫩白無瑕菁華露、無齡彈潤菁華、新生無暇緊緻露,最後因為要直接回家接小孩睡覺了,就擦上夜乳,完成!!
第一次用精質眼霜和它的按摩棒按摩眼周,感覺很特別...不過,就這一次,也還沒有看出什麼效果就是了。
至於0.4ML的精質激活菁萃體驗卡,我想...還是沒有什麼心得再來九月會有肌膚之鑰秋季茶會和香奈兒餐會,肌膚之鑰茶會已經約好時間了,香奈兒餐會到目前沒有受到邀請,若有參加,再跟大家分享唷~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