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拿週年慶欠貨的摩登COCO髮香順便換了"超炫耀小禮"

原本兌換的是片妝底妝試用品


好櫃姐給了我緊緻無瑕粉底液2.5ML和睫毛膏試用品...


後來去奢華護手體驗時(上次去的時候正逢櫃上週年慶,就跟好櫃姐說下次經過有空再做),順便兌換上篇的DM,這次換的應該是光采妝前試用包,好櫃姐給了我緊緻無瑕粉底液2.5ML、早安喚醒精華5ML和兩片新色CC霜試用包


經過YSL去試用新的唇釉,也帶了兩個試用品回家然後...收到板橋遠百VIP限定預購酬賓會的邀請卡

所以打算約好櫃姐一起吃飯抵掉主題餐廳十足抵用卷的200元


但是最後一波週年慶還是要等11/21正式開打才會去買,否則我預購會的抵用卷用不掉呀!!!


這次會再補充一些肌鑰和香奈兒的保養品,也會幫同事買一點點


(我有跟CHANEL好櫃姐約11/21晚上要去買, Juliet要一起去再留悄悄話給我?)


 


BTW...肌膚之鑰的極致淨白露也用太快了吧!!上個月中肌鑰預購會買回家後開始用,到現在剩不到半瓶,昨天去肌鑰沙龍護膚的時候,櫃姐叫我先用回光采系列,因為她覺得光采系列可以處理的肌膚問題是比較多的,極致系列主要針對淋巴排毒,建議我交替用,或是肌膚有問題的時候用極致(可是我唯一須要用的時候竟然是臉頰乾的時候...)平時還是以光采系列為主就好,現在我很困擾,不知道下禮拜肌膚之鑰到底要補極致淨白露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