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員年度回饋護膚服務通知】。提醒您尚有年度會員回饋療程未體驗。

特此邀請您即刻預約,

★優先享受肌膚之鑰獨家升級安心防護艙,

★由專屬美感專家為您貼心服務。

透過SYNACTIF護膚體驗、全面創造緊緻立體之美!

即刻預約享受最安心的專屬會員櫃台護膚服務,讓肌膚之鑰為您打造極致光采! 

詳情歡迎電洽 

上禮拜先收到櫃姐的訊息,後來又接到上面那則肌鑰發來的簡訊通知,終於!歷經半年的停護,肌鑰又開始能護膚了

  

是說肌膚之鑰就是不一樣,這個隔板不是通版的壓克力隔板,上面竟然還有肌鑰logo,而且兩旁的隔板可以先收起來,客人躺好之後,美感專家才把兩旁的隔板放下來,免得客人躺下時要把自己的頭對準,塞進ㄇ字型隔板好像很糗?

今年的回饋療程之前櫃姐說如果沒恢復護膚,可以延到明年三月,但從11/10護膚已經恢復了,就不知道今年回饋療程最遲能延到何時

我自己是越早護越好,免得夜長夢多(疫情又在歐洲大爆發了,我們要小心)而且雖然最近連護了幾場,但能維持兩週護一次是我的目標,所以我應該年底前就會把今年的會員權益的護膚全部用掉,算是年底結清明年再戰的儀式感?

因為年初極致系列已經全部改成「創生.極致」所以這次療程的備品也都是用新版的淨白露和乳霜、夜乳

護膚結束後臉部的亮度立即提升,臉也比較不浮腫?(就是線條感比較明顯啦!)至少法令紋感覺淺一點,我又試了一下創生·極致眼霜,真的比之前的版本更潤澤,但因為只試用一次,很難感受到效果,列為明年購買清單好了?(講講而已,忽然被護膚效果迷惑,之後說不定就清醒了)

這個月還約了別牌櫃護,至於Sisley櫃護還在等櫃姐通知⋯感覺遙遙無期,聽說還在消耗客人購買的療程,不開放回饋的護膚

然後POLA南部百貨都已經開護了,我問櫃姐卻說還沒有櫃護⋯我⋯等⋯也只能等了,有消息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之鑰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