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份肌膚之鑰要上市兩個新品--激光鑽白菁萃5400元、激光甦活修護組4500元
說是新品,激光鑽白菁萃就是去年初日本上市的美白精華露啊!!!
我們就是要用別人的舊東西是吧!不過我還是會乖乖買單啦!就等月中肌鑰茶會的時候,如果可以買了,我大概還是會把它包回家,感覺皮膚隨著年紀代謝越來越慢,好一陣子沒有用美白產品就會發現皮膚比較容易暗沉,可是用了幾天,見到我的人又說我皮膚好亮?!最好是有差那麼多啦!(而且都有化妝喔!)目前這罐舊的嫩白無瑕精華露我就已經蠻喜歡的了,不知道新品會不會更好,反正價格不變,可以先買一罐用用,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激光甦活修護組是新產品,不知道日本是否也是同時上市,可是感覺有點麻煩,有三步驟,要先用化妝棉沾1.精華露擦拭,再用2.菁萃按摩,最後趁菁萃還沒有乾的時候貼上3.面膜10分鐘後取下,光想我都累了,不過...趁著目前有愛的時候,我還是會乖乖買單啦!
剩下的都是我在發牢騷...
就是我的香奈兒櫃姐也調點啦!元旦晚上接到她的來電(在那之前我就從別的櫃姐那邊知道她調點,只是在她調點前都沒有再見過面)跟我說她調櫃,新櫃有彩妝教學一對一的活動,就在...今天(1/3)!!
因為時間太趕,而且剛放完元旦的連假,工作累積太多,不好意思只上一天班又請假,可是下班去參加活動,之後又要回家接小孩,時間好像又很緊迫,還是跟她說抱歉了。
今天下班繞過去看看,她說三月會有美白教室,到時候我會排除萬難參加,再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