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奈兒的指甲油是很多人喜歡的產品,單價不高,(雖然比很多品牌昂貴,但是算是CHANEL品牌中便宜的)顯色度好,持久度也不錯,最重要的是好刷~

這是我的好櫃姐離開原來櫃點前我跟他消費的最後一筆,雖然只有買一罐指甲油,但是她還是很大心的送給我愛的CC霜新色試用品,521是很有氣質的藕色,有點淡淡的珠光,反正擦起來很良家婦女就是了(容我略過試色實擦照)

 

昨天是她在新櫃我跟她消費的第一筆,一樣是指甲油(我實在想不起來要買什麼,對CHANEL春妝很淡定呀!),然後她依然送了我愛的CC霜新色試用品(我沒有複製貼上),這次買的是護甲油,在上指甲油前先塗,可以預防指甲變黃,實際上效果不明,我只是覺得有擦有保庇~




目前指甲油有四罐,543是淡粉珠光,也是良家婦女色,另外一罐護甲油則是預防指甲斷裂的,兩罐護甲油擇一使用,我都輪流擦,一樣自己認為有擦有保庇,去光水容量沒比指甲油大多少要價450元,之前可能失心瘋買的吧?!

p.s.這個大紅色是581,昨天去買護甲油的時候,好櫃姐幫我上的,感謝她~短指甲的人上起來蠻可愛的,指甲太長的話容易有風塵味,配合過新年的喜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