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除了LA MER剛在台灣上市時我買過修護唇霜和護手霜之外,它從來不是我的選擇...那LA MER護膚會到底關我什麼事呀!!!
這...一切就這樣發生了~
每年母親節/週年慶檔期都會LA MER經典乳霜或是保濕凝膠的試用品兌換函,然後,我當然就去兌換了,換回家之後,當然沒有用,繼續跟其他的試用品堆放在一起,直到過年返鄉,因為小女兒皮膚乾癢太厲害,身上抓到都是傷口,我就順手帶了LA MER經典乳霜3.5ML試用品回去每天洗完澡幫她抹,各位,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個人使用經驗分享,非產品療效)
過了一個春節假期,她皮膚好了大半,(當然有可能是因為每天持續用護膚產品的關係,而不一定是LA MER的功勞,但是...平日週末返家我也都有幫她擦AVEDA或是歐舒丹的身體乳液,卻不見改善,當晚睡覺她還是會抓呀???)我因此決定幫小女兒準備一罐LA MER經典乳霜以備不時之需,然後就開始購物前的準備工作,上網看看評價,等候一個百貨公司的好檔期出手,結果,竟然看到很多人分享LA MER每年兩次的護膚會,一月正好是冬季護膚會的月份,我這麼愛護膚的人馬上搜尋還有沒有櫃點可以護膚,從最常去的櫃點開始詢問...得到的回覆是活動已經結束,就在我死心想等到下個檔期2/19遠百滿千送百的時候再買,竟然看到2/14的姚元浩的送海洋拉娜當情人節禮物的新聞,文末台北還有SOGO的飯店護膚還沒結束,哈哈哈!!趕快打電話...沒有,都滿了,櫃姐幫我排了候補,然後去電隔天下午上班時竟然就接到電話,櫃姐打電話來說有人臨時取消(距離約的時間不到兩個半小時)問我方不方便過去,天啊!!!下午班都已經開始上了,怎麼去啊???----馬上打電話給主管請休假,就來了~~~
這次護膚會在喜來登17樓總統套房,沒錯,就跟上次肌膚之鑰飯店極致護膚會同一地點,要搭靜思軒對面的電梯上PH(閣樓啦!)一上樓,就像新聞報導的,主題是大亨小傳的布置,接待的小姐還說盡量拍,當自己的地方,輕鬆就好...到處都是LA MER的 LOGO...
當然也要到處放置整套LA MER保養品囉!預約時間一到就上"閣樓",連廁所和走道也有佈置,算很用心,每次主題不同之外,也注意到細節,加分加分~閣樓隔成八間護膚室,不知道是每間都這麼寬敞還是這間比較特別,非常大間!!!大概是去年肌膚之鑰飯店護膚的四倍大吧?
美容床本來是躺著的,結果做完療程之後,美容師把它升起來我才發現,它是一張護膚"椅"??讓客人護膚完之後不用奮力爬起來,只要優雅的隨著椅背上升起身就好,貼心~

護膚的步驟算是繁複的,手法非常舒服,用品也都很細緻,連毛巾都超柔軟,不會"刮傷"皮膚,比較特別的是護膚沒有用面膜,而是直接用半罐經典乳霜厚敷之後按摩到前胸和肩頸,手部按摩也沒有省略,而且剛開始清潔完之後,就先用修護唇霜幫卸妝完的雙脣保養一下,(實在受不了護膚的時候,嘴唇乾巴巴的)所以整個療程時間,雙唇受到滋潤喔!護膚結束再下樓,點心已經擺好在桌上了,茶也是熱的,完全沒有空檔,藍莓塔、燻鮭魚、蔓越莓慕斯和水果都好吃~
最後點單時間,我就很收斂的買了女兒的乳霜和修護唇霜,最後有髮型設計師會幫忙整理頭髮,櫃姐幫忙補妝,讓人美麗地離開,期待下次LA MER護膚會~
護手霜是新客開卡禮,消費滿六千元就可以開卡,但是每個人終身只會領這一次開卡禮,如果明年消費額度沒有到門檻,之後又重新消費滿六千,那就是續卡,沒有特別的贈禮。
LA MER每年會有兩次飯店護膚,每次主題不同,要繳預約金3000元,沒有額外的預約禮,但是有搭配百貨的消費/刷卡活動,美容師和護膚完接待的櫃姐不是同一個,所以護膚過程中不會強迫推銷,氛圍很舒服,美容師都是特別受過訓的櫃姐,所以平常也可以在櫃上看到她們,但是一般LA MER專櫃的護膚流程就不是這樣,如果之後有去做專櫃的護膚,再跟大家分享。 
總之,這次LA MER的飯店護膚,我覺得很享受,很值得,下次如果有收到邀請卡,我還會再去的啦!!!(是要先想好下次要買什麼嗎?)
SK-II粉絲團活動,是肌膚檢測加送試用品
但是我去的時候,櫃姐拿給我試用品後,就打發我了,沒有要幫我做肌膚測試的意思,直到晚上快八點,櫃長來電問我不是約了肌膚測試,有沒有要過去???真是...
下次直接找櫃長好了?上篇文章香奈兒DM兌換的試用品,其實我不知道實際上應該是要換什麼,反正好櫃姐給了我這些~美白卸妝凝膠、美白乳霜、我愛的CC霜、珍珠光感妝前乳和CHANCE明信片(說要給我女兒們玩?)
香奈兒飯店護膚剛好我又要返鄉,所以無法參加,我約的美白學院活動預約禮有白色髮帶,當天驚喜禮的門檻有六千和一萬兩檻,但是要包含新的美白精華液或是美白粉餅,給大家參考~(不確定每個櫃活動內容是不是相同)肌膚之鑰飯店護膚是在下週,前幾天櫃長給了我激光鑽白菁粹的試用品共三片,九小包,好像很希望我飯店護膚的時候順便帶?可是...最近好像買太多保養品了,我要考慮考慮~記得肌鑰飯店護膚是沒有搭配百貨滿額贈活動的?雖然送的不錯,唉~掙扎中~~
肌鑰的櫃上竟然還有精質乳霜U的試用品,櫃長還說如果試用喜歡,可以跟櫃上訂購!!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