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被彼特貓大人推坑之下,也去櫃上買了香奈兒完美輕盈蜜粉#77moonlight,因為櫃上售罄,好櫃姐幫我調貨後,我延遲到上週末才去迎回我的月光~
30g的蜜粉,雖然帶有明顯的亮片,但是因為亮片不是很密集,所以,臉上、身體都適合,只是依照我的速度,應該會用到天荒地老,所以跟幾個朋友要了罐子,分裝給她們一起"曬月光"
因為陸續有網友詢問美白學院活動驚喜禮,所以我特別問了一下,預約禮是紙袋裝幾個試用品,六千送小化妝包裝幾個試用品,一萬是髮帶,沒有加送六千的化妝包(我之前完全聽錯,ORZ~~~)
香奈兒飯店護膚,後來有約到我可以去的日子,可是距離肌鑰的飯店護膚日期很近,如果有找到人幫我去,我大概就參加香奈兒的,肌鑰好像應該暫停購買,先把香奈兒的屯貨消耗一下,否則接下來的母親節和週年慶(喂~想太遠)我再下手就剁手指了...
審慎考慮中,還是應該把家裡的存貨拿出來清點一下?比較能夠幫助我冷靜!
迎回我的月光同時順便買歐舒丹的潤髮乳,歐舒丹每年三月底會結清之前的紅利,所以這個月我都會順便去用紅利加價購,這次選的是四個皇后玫瑰潤髮乳,小朋友用不錯~
精油系列的洗潤補充包,我覺得蠻環保,也有省到,算是省小錢花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