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香緹卡護膚是在新光三越A4三樓的百貨護膚室裡進行,這應該是共用的護膚室,只是櫃上租借幾天用做護膚體驗,整個空間蠻大的,而且不會聽到百貨的廣播,裡面不只一床,但是香緹卡全省的護膚老師只有一個,所以整間只有我跟老師兩個人唷!
香緹卡的護膚需要更換美容袍,護膚室裡有更衣室和可以上鎖的櫃子,空間舒適宜人,一進去就感覺很放鬆~

換好美容袍後,躺在有電熱毯的護膚床上,老師先眼唇和全臉卸妝,用的產品如上~(照片取自官網,為了方便我以後查詢,所以我連價錢和容量都截取下來了,不是香緹卡找我廣告喔)

花妍全效卸妝乳,每次用我的臉頰必刺,雖然過一陣子就舒緩了,我還是無法喜歡它,卸完妝後用溼布擦去~

原本去角質試用花妍煥膚新生霜,但是老師說我卸妝就會覺得刺痛,皮膚是屬於比較敏感的,就幫我用花妍煥采活膚面膜當作去角質,裡面含有某某酸,敷3-5分鐘,(等待的時候老師會做頭部按摩),可以幫助皮膚表面的老廢角質代謝,老師有提醒最長不要敷超過十分鐘,另外大部分的人敷起來會覺得刺刺的,我...竟然除了感覺面膜涼涼的之外,完全沒不舒服的感覺???(這時候卸妝乳的刺感已經沒有了)

眼部用鑽石級眼霜,全臉用黃金霜打底後,就用護膚專用的按摩霜開始按摩,先由肩頸開始,才帶到臉上,最後再按到肩頸結束~滿滿的玫瑰香,好舒服

過程中頸後會放熱毛巾,有放鬆肩頸肌肉的效果,老師說身體放鬆可以加強保養品的吸收力

按摩完用面紙按掉油膩,然後敷上網上一片好評的鑽石級面膜10分鐘,這時繼續按摩肩頸

最後把鑽石面膜擦去後,依序擦上鑽石級精華液、眼霜和乳霜,就完成這次的護膚,更衣後下樓,大約一個小時。

然後⋯原本要留到母親節的預約金,在櫃長又掏出試用包給我後,不自覺脫口說:不然今天先帶花水好了~

所以連預約禮黃金眼霜3ml(價值2200元!)也跟我回家了。
櫃長人不錯呀!

這是我的母親節慾望清單,滿20000是鑽石卡可打95折,滿40000是賦金卡打九折,預購會和首四日有單品滿萬抵千和忘記是一萬二還一萬六有滿額贈,如果我有去買,就應該會去預購會,因為下個月護膚的日子剛好是預購會,一舉兩得~

原則上每個月都有護膚的日子,每次都要預約金1500元,可抵消費,昨天護膚完今天早上起床沒有特別驚喜之處,除了⋯昨晨發現一顆新長的痘痘,今天早上它⋯平了!!

GA這個明星體驗禮換了一包1ml的BB霜,櫃姐就打發我了,沒有試在臉上或手上,搞不懂這樣有需要預約嗎?花不到一分鐘

蘭蔻兌換寫得很清楚,各1m

l

品木宣言則是兌換新品眼霜和去角質各1.5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