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黛珂官網上的說明是:保溼潤澤深層持續

添加多重層微脂囊體的"保濕美容液"一直受到眾多女性的喜愛

洗臉後馬上使用,直徑0.1微米的磷脂質超微粒囊體能滲透至角質層深處

由外層開始慢慢釋放出美容成分,即使乾燥的肌膚都能常保潤澤

真正實現澎潤平整的肌理以及具張力的肌膚

40ML售價2880元

 

我沒有買正貨,但是因為參加活動或是特惠組合的關係,試用包不計,也拿了這些中樣、小樣回家使用

加起來也有51ML...超過一罐40ML正貨,應該可以發表一下心得?

記得當時黛珂櫃姐跟我說,很多客人都很喜歡這罐黛珂經典商品

但是...它沒有別的優點,就是保濕而已

無油脂成分,在洗完臉後護膚的第一道程序使用,如果要擦角質液,那就要在保濕美容液之前使用

 

老實說我這個人向來不喜歡單純保濕的產品,總覺得買昂貴的保養品,當然希望有多重效果,最好是保濕、美白、抗老一瓶搞定

當然沒有這種產品?所以我買的美白精華液,可能會包含保濕成分,加上抗老產品可能也有保濕效果,然後我就可以省下買保濕的錢,這樣不是很好~

叫我掏錢出來買保濕產品...大概只有保濕化妝水可以讓我買單?

 image  

這個保濕美容液,擠出來是白色半透明的液體...

但推開來就是很水感,擦多了也不會覺得油膩,皮膚也很快就吸收了,留下的是水感,但我後續還會擦其他的保養品,所以有用沒用,我真的不覺得皮膚有比較保濕,擦它也很容易下手太重,從過年到現在,我就把它們處理掉了,用量實在很大

喔!對了!去諮詢這個產品的時候,櫃姐會在妳一個手背上擦保濕美容液,然後兩個手背都擦乳液,說跟另一手沒擦保濕美容液的手背做比較,有擦保濕美容液的手背吸收比較快~是不是很熟悉這個橋段?我記得albion的先乳後水,櫃姐也會一手擦乳之後,再兩手滴上化妝水,然後會發現有擦乳液的那隻手吸收化妝水比較快;還有肌鑰的精質激活精萃,櫃姐也是來這個把戲?(偏偏我買單的是最貴的那罐,而且不只買一罐orz)

image  

有興趣的人,最近可以去櫃上懇談一下,順便拿個試用包自己體驗看看,我覺得黛珂每一兩個月就會有懇談體驗活動,實在很不錯,一方面讓客人回櫃試新產品或是當下品牌主推的產品,二來櫃姐提供試用品也很爽快,一舉兩得?然後呢!保濕美容液在週年慶或是母親節檔期都有大容量,相較來說單價比較"可親一點",自己試用最準確,要我的話,我只推薦給年輕的肌膚,因為我老了,這個對我來說實在太清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黛珂 保濕美容液 懇談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