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好像是前年週年慶買的,去年年中打開用,用到年底剛好用完,之後就用lp眼霜和其他眼霜小樣擋著,最近開了香奈兒彈力旅組的眼霜來用,才發現這奢華眼霜還蠻好用的~

說明書有特別說要以指尖夾捏,可以加強循環、改善眼袋,但我沒有黑眼圈或是眼袋問題,所以實在感受不深,為什麼會說它好用?

就是因為...我對La Mer和la prairie魚子眼霜都過敏啦!!!原本沒有認真在擦眼霜,就是從這罐奢華眼霜開始有擦眼霜的習慣,誰知奢華眼霜擦起來很好,每次去La Mer護膚擦眼霜都會流眼淚,自己在家用lp魚子眼霜也會...香奈兒彈力眼霜雖然不會流眼淚,但擦起來不如奢華眼霜的質感

image

很大的包裝,其實也是15g而已,附了香奈兒標準化的挖棒,說明書很厚,打開罐口還有封膜,眼霜本身沒有味道,擦起來滋潤卻不會增加眼皮的出油,擦這罐眼霜期間無論天氣如何,眼周不曾有緊繃感,至於眼頭的細紋我想,我那麼愛瞇眼,應該是沒救了?

用的時候我會搭配櫃姐送的奢華眼霜按摩棒使用,可以沾取適合的份量,做眼周穴道按摩也剛好,現在換彈力眼霜,我還是繼續用按摩棒輔助,應該會用到有別的眼霜附下一根眼周按摩棒吧?!

image

用到一滴不剩的樣子,到後來覺得怎麼用不完,結果跨年那一天就光光了,才又有點捨不得~如果沒有更好用的眼霜,等我手邊的眼霜用完,我會回購的~希望那時候這罐眼霜不要漲破7000元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奈兒 奢華精質賦活眼霜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