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上次去SOGO參加護膚時櫃姐給我的邀請函,創下飯店護膚預約金最高紀錄--5000元!!!

衝著有韓國雪花秀護膚老師的場次,我還是約了時間

預約禮是集中護理五件組-滋陰水乳各15ML,潤燥精華8ML,人蔘霜5ML,明禕草固本精華液5ML

基本上雪花秀護膚活動的預約禮就是預約金越高越大場越多品,價值越高,所以若是對於雪花秀產品有興趣,不妨可以從預約個幾次櫃上護膚開始,幾個月大概就可以收集完整套雪花秀的試用罐完整體驗大部分的產品了

image

 這次雪花秀來台第一次辦飯店護膚,選在晶華酒店,那天竟然有五個品牌的活動都在這,還遇到別品牌的櫃姐

還好沒遇到蘭蔻的櫃姐,她約我飯店護膚的時候,我還跟她說沒空...

image

 上了12樓的名人套房,會場跟上次在SOGO頂樓的護膚會一樣,充滿韓風,不過因為席次不多,倒是非常安靜

image

 一間房間隔成兩間護膚室,一個時段就兩床,由兩位韓國護膚老師服務,洗手間則準備了梳子、山茶花髮油、隔離霜和氣墊粉霜補妝用,感覺飯店護膚補妝的地方倒是比較寒酸了?竟然不是在吃點心的地方補妝,而且選擇性好少~(有圖有真相,)

image

護膚流程跟上次SOGO雪花秀護膚大致相同,在大廳先選雪花香,這次我選的是梅花,果真選香跟當下身體的需求有相關,這次我怎麼聞都不覺得松香、檀香、沈香好,選香後進去護膚室更衣後就開始療程,先用梅香的乾布做穴點按摩,順便讓身體放鬆下來準備接受之後的療程,護膚過程多了貼金箔按摩,面膜也是用韓國雪花秀SPA專用的海藻泥膜,不過韓國老師護膚手法非常流暢,力道或輕或重都恰到好處。

雪花香、雪花護膚後就是雪花茶,這次是搭配我選梅香的茶,但我也喝不出哪裡不同,點心的部分有點像和菓子,鬆軟甜膩 。

護膚完當下臉很明亮,也很熱,可是沒有發紅的狀況,就好像是循環太好的發熱,到現在護膚完一個禮拜了,臉部明亮度還是維持著,吃了那麼多人蔘的臉也沒有發痘。

image

我包了護膚會專屬的特惠組,買了左上的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滋陰生人蔘修護霜、眼霜、真本油,其他右下那堆一盒盒一罐罐,都是贈品呀!超划算的~

這週用雪花秀新品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感覺有縮毛孔和緊實的效果,尤其晚上擦,早上起來照鏡子發現臉部毛孔乖的不像話,不過如果沒擦,就打回原形就是了,不知道擦完一瓶有沒有辦法讓毛孔真正縮小?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