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次的飯店護膚是因應極致系列改版的上市活動,櫃姐說創‧極致不是極致系列,除了香味全部都改成極致香水的味道以外,效果更好?反正每一品都漲價兩百元,包裝也不相同就是。

如果有買過極致系列的客人會收到邀函,不過因為席次有限,早在收到邀涵以前,櫃姐就已經跟我約好了這次的護膚會,其實我覺得肌膚之鑰有些活動是不公開的,只有特定的顧客才會收到邀請,就算是針對全新客的活動(例如之前的夏日輕旅行飯店護膚會)等到網路或新聞發布時,往往不在名單內的顧客也約不進去了,對於主顧客當然無妨,但是新客要打入這些神秘的活動,就只能靠...多花錢了?!不知道跟櫃姐熟一點會不會有影響?

image

這次肌鑰的創‧極致飯店護膚,跟去年一樣在喜來登17樓套房,樓下的布置比LA MER上個月的護膚會美,但是樓上的佈置,我覺得LA MER比較有設計感,雖然說這次還有創‧極致系列展...

image

創‧極致系列展入口,以像珠寶展的方式陳列創‧極致系列的六品,到處布置創‧極致 產品和鮮花還有肌鑰LOGO...

image

從入口進去依序是創‧極致洗顏皂、淨白露、防護乳、夜間修護菁華、乳霜和極致香水,除了香水還是叫極致香水,其他都是創‧極致XX,也只有創‧極致五品才有改版,連包裝都改了~每品漲價兩百元,洗顏皂以往需要先把手洗淨才能使用,創‧極致洗顏皂櫃姐說不需要特別先清潔雙手就可以用,另外新包裝的皂盒有附一個通風的皂盒(不能密封),其他四品多了XX成分升級,可以XX(請恕我記不起來這些宣傳的話術),比較特別的是創‧極致防護乳防曬係數到SPF30,PA++(還是三個+?)分成調理型和滋潤(潤澤)型,罐子下方都帶有紫色漸層,是蠻美麗的~(但是多兩百元。。。耿耿於懷)

image

創‧極致系列展出口就到了接待大廳,這次飯店護膚共四天,每個時段有九床,我去第一天,還遇到日本肌鑰的護膚老師呢!!

櫃姐先用影片說明了等會的護膚流程後,也差不多到了預定的時間就沿著迴旋梯上閣樓護膚去 

image

護膚前後都會貼心詢問要不要上化妝室,來這麼多次,第一次進閣樓的化妝室,好大!!!雖然廁所只有一間,但是有兩個洗手台,哈哈!浴缸沒有裝水乘載漂浮的玫瑰,我就沒拍照了!

這次療程跟去年的極致五感饗宴流程一樣,只是多了淨白露溼敷,在櫃上都可以購買療程使用

簡單回顧一下這次的護膚流程

1.先卸除眼唇的重點彩妝,然後用療程專用的卸妝霜卸妝

2.噴槍全臉清潔

3.創‧極致淨白露溼敷加上熱盤按摩

4.極致療程專用的按摩霜按摩後再用熱盤按摩、熱毛巾擦去

5.創‧極致乳霜燒為按摩後敷上療程的面膜

6.最後敷紙面膜用冷盤按摩鎮靜肌膚

7.以創‧極致夜間修護菁華完成這次的護膚療程

臉部療程結束後,會簡單按一下頭部和肩背(順便可以把睡著的客人叫醒??)然後更衣下樓

image  

下樓後,到工商服務的會場,肌膚之鑰ㄝ!!櫃姐當然不會先問你要買什麼,而是先讓你用點心、補妝、做造型並拍照後,才輕描淡寫地提這次配合的活動,是任買創‧極致一品,可以獲得創‧極致的精裝書,可以將這次拍的照片放在上面展示,任三品可獲得精裝書和櫃上的活膚塑顏療程,五品全包,可得到精裝書和櫃上的活膚塑顏療程之外,還加上侗體霜一罐,因為家裡極致系列還有未開封的一整組,我只帶了這次改版新增的創‧極致防護乳調理型~精裝書要等到拍照好才會寄到櫃上,所以我請櫃姐都幫我一起寄送,就兩手空空地回家了!!

這次肌鑰飯店護膚新增了護膚完的整體造型和拍照,我覺得非常貼心呀!!至少把護膚完的鳥頭恢復正常,才能跟那麼美麗的臉相襯嘛!(誰?)希望以後沒有拍照,至少也要有髮型師待命,讓我們護膚完還能美美地去逛街約會呀!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