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某天櫃姐很突兀的在通訊軟體上問我要不要參加彩妝活動,因為很久沒買香奈兒的彩妝,想說去看看也好

地點在君悅飯店的君寓,說起這個君寓,除了香奈兒的餐會、彩妝教室以外,我也陸陸續續因為工作需要,在這參加過許多場研討會,算是有點感情?而且君悅的甜點我覺得蠻好吃的~

場地佈置有香奈兒精品3月才要上市的神祕新品,所以不能全都"錄""露"?

但春彩、限量香水及更新版的山茶花保溼精華液倒是都有陳列了

image  

入場報到,綁上噴了香水的山茶花後,就是點心時間,吃完點心,櫃姐才會協助準備後續上妝的前置作業..卸妝...保養

保溼精華液我原來有心動要買,但後來想想保養品也太多,就先hold住了,限量的腮紅真的是好小,珠光蠻明顯,而且顯色度算好,對我這個手殘人不適合,所以雖美我也pass

眼影櫃姐幫我畫了小煙燻妝,還請彩妝師幫我畫了很重的眼線,我回家眼妝卸好久...不過女兒倒是一直稱讚媽媽好漂亮(真乖)

唇膏和唇蜜我倒是都有愛,尤其化了全妝,唇妝怎樣都好看~

image  

最後包回家限量的唇膏、唇蜜以及限量的香水禮盒~

至於預約禮和驚喜禮,我也搞不清楚,應該是派盒是預約禮,束口袋那份是驚喜禮吧!

下面中間那是個很小的筆記本,是有獎徵答的禮物,就...看看就好~

image   

順便領了年度酬賓禮~黑毛巾一條?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