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北中南各有一場,兩個時段

邀請彩妝大師示範夏妝

要求dress code是浪漫海洋風

而且還要參加的人提前半小時抵達,然後⋯不能攜伴,原本打著帶小孩去幫我消耗下午茶熱量的計謀說⋯

image

我參加台北場,只能說有一就有二,繼上次黛珂講座第一次到凱寓,這次JS活動又是在這

image

一入場就是一個拍照背板

但是沒人在拍照⋯

image

旁邊的桌上還有一些拍照小道具

帽子、立牌都很夢幻啊!

image

背板另一邊是這次活動和JS母親節滿額禮的陳列

image

燈光不太好,當然我的哀鳳也不夠力就是

image

JS的香氛⋯我感覺會不會很甜蜜蜜啊?(我沒聞,想像的)

image

活動當天如果有預購,可以得到這個蕾絲折扇⋯怎麼感覺跟肌鑰某次的參加禮很雷同?

image

現場有五個圓桌,每桌十個位置

桌上產品、DM和母親節預購單放滿滿

image  

一入座先用下午茶,實在令人感動

但我剛剛才吃飽啊啊啊!

布朗尼上插著JS的小旗子很可愛

image  

日本來的彩妝師和台灣的主持人

老師在台上示範彩妝,老實說⋯我看不太清楚

但妝前妝後真的有差就是廢話

image

 

日本彩妝老師很親切,最後還跟大家拍照

 

 

image

 

拍了幾個美麗的產品

 

 

 

image

 

唯一試用的是金色亮片指甲油,擦的時候很臭,但乾掉之後有個淡淡的香味

眉粉看起來也不錯,桌上的鏡子是讓大家試妝用,不能帶走,好可惜~

 

 

image  

活動的伴手禮還不錯有三月份的美麗佳人雜誌、JS的洗髮潤絲試用包和試用小罐

然後憑卷還送4ml的香水一罐

是說⋯整場活動我只有在模特兒下場到各桌展示的時候才看得清楚她的妝,但真的是甜美浪漫風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ILLSTUART 彩妝 午茶派對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