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雖然已經跟櫃姐說要參加,也約了時間,但因為消費夠多,所以這次有收到邀請卡

 

隨函附上這次的特惠內容,很複雜呀!要先買兩罐精華液(送塑顏拉提美人魚),再加上經典三品的兩品,要包括新品的煥采眼部精華乳,才加送三萬點,額度太高不是凡人可及,所以我…pass~

 

image

飯店護膚會選在合作多年的喜來登17樓,(也就是閣樓套房,電梯樓層按鍵要選PH)同天還有嬌蘭護膚會

image

一上閣樓風格又跟上次不一樣,只不過我還是最喜歡之前的大亨小傳風那種奢華感

image

說到底都是公關公司的安排啦!既要給來消費的大戶們新鮮感,又要有值回票價的感覺,最重要的是讓參加的貴賓覺得品牌辦飯店護膚都很慎重其事,不過,這次飯店護膚,迎賓的大廳沒有沙發坐,實在是  

image

上了閣樓套房的閣樓才是護膚室,護膚室是由房間改裝,我用的那間,就只有我一個人,附有衛浴,不用上廁所還要等別人,算是大氣!

image

護膚室除了大間,也有布置,哦!這次是文藝復興風格,所以護膚室裡還有放一幅畫呼應。

image

看得出很大間吧!因為一人一間,如果攜伴或是帶小孩來,也不會吵到別人

 

這次的護膚流程比較不同,沒有整張的面膜,而是用緊緻塑顏乳霜面膜,倒是按摩很搞剛,從卸妝、清潔、去角質後,就是一連串的按摩手法,帶到肩頸以外,在等候面膜的時間,會進行手臂及手部的按摩,護膚完臉很緊不緊實我看不太出來,但是皮膚的紋理很細緻,感覺就是細細保養過的膚況,而且這一個禮拜皮膚大好,不論冷熱,都沒有乾荒或出油的情形,讓我非常滿意呀!

image

護膚完,照例先去整髮(無法忍受自己頭髮亂糟糟地坐在大眾面前),然後就是工商服務時間(工商服務區也要布置成文藝復興風格),但因為跟櫃姐的交情好,所以也沒什麼壓力,就吃吃點心,聊聊天,結完帳拿了預約禮就完成這次的護膚。

image  

喜來登和晶華相比,我最喜歡君悅的點心(!!)各人喜好啦!照片內的是點數換的潔膚凝膠,和預約禮(櫃姐多給了我一個小乳霜試用品可隨身攜帶用),一月真的很忙呀!每週都有護膚活動,二月除了過年期間,也是約滿滿的,雖然正值工作交接的忙亂時期,參加過的活動我還是會生出文章的,希望可以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MER 飯店護膚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