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去年週年慶買了六罐香奈兒的香水沐浴乳,黑色COCO沐浴乳已經用完,罐子不知道跑哪去了

剛好最近又開新瓶,趕緊記錄一下,免得用過沒留下痕跡

右邊粉紅甜蜜版的CHANCE是已經用完的空瓶,接棒的是左邊綠色氣息的清新沐浴乳

香奈兒臉部和身體系列的清潔產品我覺得都很棒,無論是氣味還是觸感,總有它迷人之處(不過,沒有到不可或缺或是無法替代的程度啦!)

單就香水沐浴乳來說,用量很省,泡沫卻可以細緻又綿密

我都搭配沐浴球使用,非常容易起泡,甚至一次起泡可以洗完我和兩個孩子,洗完之後不會讓皮膚過度乾澀,但是加上一點身體乳液應該會感覺比較舒適

洗完以後浴室內的芬芳可以持續好一陣子,但身上若沒有擦上同系列的香水乳液,大概就聞不太出來味道了

 

我覺得香水沐浴乳很適合不喜歡香水的濃厚持久,只喜歡短暫或是獨享氣味的人使用

就是在每天沐浴的當下,好好地藉由香水沐浴乳的芬芳和柔細的泡沫,滌淨整天下來累積在身體或是心理的疲憊

CHANCE系列我最喜歡的是綠色氣息,感覺沒有粉紅甜蜜版那麼膩人,也沒有原來的CHANCE那麼厚重

從名字和外表就讓人覺得輕盈有活力

image  

最近CHANCE的新品是橙光輕舞淡香水,靠櫃試香過,沒有特別喜歡(整個還沈浸在Jo MALONE的橙花香中)

感覺香奈兒、迪奧等精品品牌的彩妝DM都會做得特別有意思

除了新品季刊,最近收到的是「香奈兒夏日輕旅行登機證」,憑登機證可以回櫃體驗兌換

 那麼別緻地設計成登機證、護照的DM,真是別出心裁

 image

護照上面還記錄了旅行的每一站,然後順便帶到新品或是重點產品

感覺這樣的文字搭配設計以後特別有力量,會讓人想去靠櫃、嘗試、購買

有收到的人,趁著最近有空的時候,也回櫃試試新香和新妝吧!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