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雖然⋯就是自己愛買啊!耕耘之後的收穫也真的不錯

Dicila去諮詢了幾次,找到一間離家近交通方便的點,就這樣買了六次療程和美白精華,拿了一些試用品回家,但⋯買的開心,拿回家後也還沒開始用,護膚也還沒約第一次,整個就是花了錢,什麼都還沒享受到

幸好滿額送了支滾輪,這幾天很認真的滾,感覺臉部線條真的有出來,而且滑手機時,還可以滾手臂和大腿,真不錯

兌換了LANEIGE的氣墊粉餅試用品很精緻,一邊還有小粉撲,真特別,希望我用也適合,不過家裡的雪花秀氣墊粉霜也還沒用完,應該不會再入手一塊新的氣墊粉霜,而且氣墊粉霜買一塊,還附一塊蕊,以我這樣因為不想洗粉撲而少用,感覺就是會用到天荒地老

臘梅BB用起來感覺好,但是遮瑕度不高,就是讓膚色均勻點,適合懶惰的我假日使用,但防曬係數不高就是

image

這次去肌鑰飯店的參加禮是個行李吊牌,一面是精質乳霜的外型,另一面可以翻開,露出裡面的資料,我也不知道實不實用

感覺很脆弱、嬌貴的樣子,應該別在小孩的書包上比較適合?

image

肌鑰飯店購物禮的化妝包和小樣(我竟然沒買過無齡彈潤欸?)

右邊的角質液和緊膚蜜是當天櫃姐勾選後,憑卡回櫃上領取的,算是我的愛用品,但角質液真的太貴了

對!我也有嫌貴的,尋覓各家的角質液中⋯應該可以用lp果酸調理液接棒(等黛珂用完之後)

image

今年度買任一品創·極致產品,就可以開卡,獲得點數和這個卡夾

任三品不重複則可以得到一把極致的摺傘

點數是櫃上各種極致產品或療程的貼紙,很特別

image  

然後呢?我就是為了這個2012年底的限量彩盒參加飯店護膚

結果一樣⋯就是根本還沒打開用,效期到2017年10月

我過一陣子比較不忙就來個舊物開箱?應該要先把裡面的睫毛膏和唇膏拿出來用,其他乾粉類可以繼續放

感覺這盒的方便度比起這一兩年的彩盒還高,至少什麼都在裡面了

image

最後那個⋯極致傘⋯我也帶回家了

只能說工作忙碌,花起錢來更加不手軟

而且,因為沒空常逛,乾脆想要的都包起來

我覺得花錢還是有其療癒力啊!

希望下個月的極致飯店護膚可以順利成行,才不枉費我最近瘋狂買了這麼多極致產品和療程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之鑰 極致 Dicila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