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平衡潔膚蜜⋯都撤出台灣市場了還要發文

平衡潔膚蜜100g 售價1500元

以下摘自台灣官網說明

  • 徹底潔淨各樣髒污,多機能的潔膚蜜

    溫和潔淨彩粧、囤積於毛孔的老廢物質、皮脂、黑頭粉刺及多餘角質。連同肉眼無法看見的髒污也徹底潔淨。

  • 貼近全方位保養

    肌膚的恆常性機能,維持正常的油水平衡及新陳代謝,將肌膚調節至良好平衡的健康狀態。

  • 迅速且溫和地去除髒污

    油狀凝蜜的質地迅速延展抓附髒污,不造成肌膚摩擦,快速卸除肌膚髒污。

  • 油狀凝蜜 多效配方

    摩洛哥堅果殼天然去角質粒子,覆蓋於肌膚表面宛如溶出老廢物般拋光肌膚,天然的白泥則是完整吸附浮出的髒污,使各項成分發揮特長,舒適愉快的清潔肌膚。

成分:

  • 複方植物油(茶籽油 / 油菜籽油 / 亞麻薺籽油 / 橄欖油 / 荷荷巴油 / 乳油果木脂)
  • 摩洛哥堅果殼
    將肌膚表面凹凸的髒汙,以取自摩洛堅果殼,柔和的去除多餘角質的去角質粒子。
  • 白泥
    吸附毛孔及浮出肌膚的老廢物質。擁有負離子特性,吸附出帶有正離子的老廢物質或髒污。
  • 〔精油〕 乳香精油 / 玫瑰天竺葵精油 / 佛手柑果皮精油 / 紅橘果皮精油 / 真正薰衣草精油

    〔植物油〕 茶籽油 / 油菜籽油 / 亞麻薺籽油 / 橄欖油 / 荷荷巴油 / 乳油果木脂

    〔萃取精華〕 茶花萃取精華 / 三果木萃取精華 / 仙人掌花萃取精華 / 紅蘿蔔根萃取精華

    〔去角質粒子.泥質〕 摩洛哥堅果殼 / 白泥

使用方式:取適量於乾燥的手(約櫻桃大小),於手指延展並輕柔溫熱。塗擦於肌膚前,先將手指包覆於鼻子,緩慢進行3次深呼吸,再從臉部中心(中心線)往外側,小區域的仔細卸除,等到質地變得清透,以溫水徹底清除去角質粒子並潔淨肌膚。

  THREE平衡潔膚蜜⋯都撤出台灣市場了還要發文 

THREE的產品我用過的不多,除了髮品,我就用過卸妝,唇蜜,卸甲片

印象中卸妝油橘味很重,這個平衡潔膚蜜也帶柑橘味,但因為還有添加其他精油,聞起來就像SPA店?

黃色的軟油膏,帶顆粒但不多,卸妝時不會覺得很有顆粒感,但的確感覺得到那些摩洛哥堅果殼的顆粒

所以眼周千萬別靠近,除了精油的刺激以外,顆粒跑進去眼睛會令人痛不欲生

全臉按摩卸妝後用溫水可以洗乾淨,但我臉通常洗冷水不洗溫水,所以卸妝類油膏按摩完我習慣先用紙把這些油擦掉,然後再沖水,這個平衡潔膚蜜如果不稍微擦拭直接用冷水感覺⋯⋯還是會乳化,但沖完水會覺得殘留一層油,甚至後續用極致洗顏皂會很不容易起泡(或是很容易消泡)若用溫水洗完就不帶油感

卸完妝臉是很乾淨的感覺,而且很柔嫩,雖然有顆粒,但因為顆粒很稀疏,我是覺得它不到有去角質的效果,我還是會定期用其他去角質產品,櫃姐說基本上還是能把它當成每天都使用的卸妝產品,但⋯⋯THREE撤櫃了,我就不回購惹吧!

我看東方美官網上的THREE的 bye bye sale洗卸產品只剩THREE 平衡基萃洗顏凝膠,但那個我沒用過(該不會是很難用才到現在都還沒賣光?)大家對THREE有興趣的話,還可以去撿一下便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REE 卸妝 平衡潔膚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rah 的頭像
    sarah

    sarah瘋美妝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