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0ml售價3000元,這罐淨妝凝露並不是卸妝水,而是卸妝油,算是價格很高貴的卸妝產品,味道很棒,我愛它的外觀,非常美麗波光瀲灧的綠色帶有亮粉的感覺,但用完並不會有殘餘的亮片在臉上

官網上的說明是:

融合珍貴的海洋植物萃取油、離子化海鹽和磁化電氣石,能幫助排毒、舒緩肌膚,輕鬆卸除防水彩妝,溫和清潔並調理膚質。

用途:卸除長效性或不脫色妝彩的深層清潔潔膚品。

用法:保持臉及手部乾燥,取適量以指腹輕推全臉,再加水乳化將頑固的殘妝溶解,再以清水洗淨即可,建議搭配海洋拉娜潔膚品,更達完美潔淨肌膚效果

image  

打到這兒,才發現我整罐大部分時間都是用錯的,因為我通常是沒在乳化的,只有很閒的時候,才會想到乳化這個步驟⋯是說不乳化用了一罐,感覺它的清潔力還是很不錯,而且已經光了,我也無法測試它乳化與否的清潔度

這就得建議大家⋯使用前說明還是看一看?!免得跟我一樣糊裡糊塗用完才發現它可能因為使用錯誤而沒發揮應有的效果

會不會回購⋯應該是不會,因為我竟然會熏眼!!!

不知道是因為沒有乳化的關係,不管我用水沖多久,沖完在臉上殘餘的水只要滴進眼睛,就會非常非常刺痛,但用其他品牌的卸妝產品並不會這樣,問了其他姐妹們使用經驗,也沒有這種狀況發生,只能說它讓我又愛(外觀、氣味)又恨啊!(刺眼)

用這罐卸妝油的期間,我大部分後面會接著用肌鑰的創·極致洗顏皂,沒有發生清潔不乾淨造成的粉刺痘痘,卸完以後的臉是滑溜的,我連眼影眉毛唇彩都是直接用這罐卸妝很ok但櫃姐是說如果擔心會刺眼,其實應該先用眼唇卸妝產品後才用這罐淨妝凝露卸全臉其他部位的彩妝,我每次按壓三到四下,因為臉大的關係?原則上卸妝產品使用量要用夠,比較不會在卸妝的時候因為推不動而牽扯到皮膚,我剛開始是一下一下慢慢加,才發現四下最適合我,不過這應該也跟每個品牌押頭壓出量有關

image

 

最近陸續收到各家飯店護膚的邀請函

我產品沒缺,而且la mer其實我主要是買面膜護膚,所以都是缺面膜才會參加飯店護膚

 

 

 

image 

邀請函上會清楚說明預約金、預約禮和點數加倍的活動

但是滿額贈活動內容卻很模糊,我期待它推出新的美白面膜,不過目前還沒消息,然後,今年應該照例會在週年慶前會漲價,希望別太誇張,否則冬季護膚我也會很難入手啊!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