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在PTT看到這個資生堂東京櫃怡麗絲爾彈潤美肌募集活動

想說有一千個機會,抱著試試看的想法填了資料,沒想到就這樣抽中了試用的機會

image

領到的是怡麗絲爾淨白柔膚水、乳各18ml

以及2.5g的怡麗絲爾膠原超澎潤乳霜

image  

但⋯其實我一直以為參加的是莉薇特麗的試用

直到收到領取試用品的簡訊,才發現是怡麗絲爾系列,真是一場烏龍

不過抱持著對資生堂保養品的好印象

我還是很認真地試用

image  

從官網上找了一些資料:

怡麗絲爾淨白柔膚水170ml1450元

產品特長:
運用資生堂怡麗絲爾膠原蛋白科技,為肌膚補足滿滿的彈潤張力,並偕同美白成分輔助,達成透亮彈潤肌之化粧水。
使用方法:
早晚洗臉後,倒取1.5~2mL的量於化粧棉上,輕柔貼合臉頰弧度,均勻搽拭全臉。

分為I清爽型 / II滋潤型

試用品拿到的是滋潤型,我按照官網建議,用化妝棉擦,這罐18ml只用了八次而已,這系列的氣味不太重,算是清香

柔膚水用完,皮膚是柔軟濕潤的,單用不會有黏膩感,雖然是滋潤型,我覺得還蠻好吸收的

image  

怡麗絲爾淨白柔膚乳130ml1550元

產品特長:
運用資生堂怡麗絲爾膠原蛋白科技,為肌膚補足滿滿的彈潤張力,並偕同美白成分輔助,達成透亮彈潤肌之乳液。
使用方法:
毎日保養程序化粧水之後,倒取1~1.5mL的量於化粧棉上,輕柔貼合臉頰弧度,均勻搽拭全臉。
I清爽型 / II滋潤型

柔膚乳一樣是拿到滋潤型,用了九次,基本上用完水乳無論白天晚上,我還是習慣加個霜,乳液用化妝棉擦,雖然用量比較大,但皮膚的吸收度和擦完以後皮膚的飽滿程度真的比較好,而且就算是滋潤型,在我這個混合偏油,又不耐乳液的人臉上,竟然不會覺得悶

image  

怡麗絲爾膠原超澎潤乳霜45g2400元

改善肌膚因增齡而逐漸不飽滿膨潤的狀態,奠定表皮健康強韌基礎之高潤澤乳霜。 

●W雙重調理技術:蘊含W彈潤肌質複合配方(肌醇、無患子萃取精華、薑黃根萃取精華、甘油),幫助肌膚潤澤。
●內含資生堂首次添加於保養品中的D-天冬氨酸、胡椒薄荷萃取精華及甘油。
●採用濃郁油分×獨家乳化技術,於水基底中包裹滋潤油分,並乳化為柔嫩生奶油狀質地。沾取時原為濃郁質感,但在塗抹後則轉變成液態,並隨著塗抹的動作滲透並緊密貼合於肌膚紋理,在表面形成高潤澤保護膜。

於夜間保養最後步驟,取約一顆珍珠大小的量分別沾於兩頰、額頭、鼻子和下巴共5處,均勻推抹全臉使之充分吸收。
1. 取約3粒珍珠大小的分量,以畫螺旋狀的方式按摩臉頰 
2. 將法令紋往斜上方按摩伸展 
3. 從耳內側部位往太陽穴按摩,最後按壓太陽穴的位置。

官網的說明很長,我覺得它算是看起來硬,其實很軟的乳霜

 image

挖起來以後輕輕一推,就化為柔順的慕斯,就像說明上的生奶油質地

因為只用在晚上,而且用量很省,所以它反而最慢用完,擦上去雖然有一層膜的感覺,但不會讓臉不舒服,隨時摸臉都是水潤的感覺,完全不會乾燥,感覺晚上擦了以後,很有保護感,不怕因為吹冷氣而產生皮膚乾燥的問題

image  

有沒有看到中間偏右那個擦完之怡麗絲爾膠原超澎潤乳霜後的光澤感

擦完立即皮膚細緻肌理飽滿有感

image  

 因為只試用了幾天,所以還看不出來皮膚的大改變

但怡麗絲爾淨白系列沒有一般美白產品偏乾的問題,滋潤型也不會讓人感覺黏膩,算是試用會有好感的產品 

如果之後有用到正貨,再跟大家分享比較深入的心得~

現在到資生堂東京櫃可以體驗送旅行組,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靠櫃試試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