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3.5DA系列之前寫過眼霜、乳霜、精華液,這次是化妝水

但它叫做3.5DA彈力緊緻活萃水精華150ml售價2700元

我覺得算貴欸!因為它不能濕敷,櫃姐說它們的化妝水都不建議拿來濕敷,這樣一來,就只是用化妝棉沾溼擦了擦,實在很難感受到緊緻的效果,是說⋯我也沒期待一罐化妝水能夠緊膚啦!

image  

整罐的時候看起來化妝水有點粉紅色,但倒在化妝棉上看不太出來,擦起來會有點溼潤感,不會太黏膩

本身質地不是凝露狀,就是水水稀稀的感覺,氣味是彈力系列的高雅香氛,還不錯的味道,清清淡淡的香味

image

化妝水我應該算是用量很大,因為習慣用化妝棉擦拭,而且是用大張厚的化妝棉,倒大概五十元硬幣大小

所以這罐從開封到用完,不到三個月,實際應該用了兩個月左右而已,因為有好幾個連假,又遇上出國,根本沒用它,而且有一陣子每天敷健水,也沒再多用化妝水

image  

以一罐2700元的化妝水,我應該會加點錢買3200元卻有330ml的大健水來用

或是revive有折價卷的時候,買活膚露還可以濕敷,甚至去嘗試沒用過的其他化妝水,例如lp的果酸化妝水?

所以結論是這罐不會回購,這個系列還有3.5DA彈力緊緻活萃眼部精華買了還沒用,至於面膜我應該不會買,櫃姐說比較滋潤不太適合我,而且我有點愛上奢華面膜了,價格高一點,但真的蠻好用,就等我用完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