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因為ReVive護膚老師都很隨性做療程

所以這次特別跟櫃姐說我要導入淡斑精華

沒想到流程跟之前都不同,所以又出現這篇文章紀錄一下

1.卸妝(兩次)是我妝太濃嗎?

2.去角質加洗臉,為什麼「加」呢?因為老師把微晶煥膚霜塗上臉按摩一下後,沒有擦洗掉,直接抹上洗面乳才一起洗掉(雖然老師沒說,但我用聞的就知道了)

3.臉乾淨以後,活膚露,然後⋯直接敷白金煥膚面膜,這⋯我還是第一次遇到流程是這樣的

4.敷完泥膜擦乾淨,才開始活膚霜和按摩霜全臉按摩,按摩後擦去

5.先擦活膚露之後活膚露加上淨膚淡斑精華全臉導入,然後全臉敷上賦活晚安眼膜

6.擦掉眼膜就完成了護膚,之後就上保養品,活膚露、眼霜、保濕精華、日霜

每次百貨護膚我都覺得老師很趕,因為基本上是一個小時一位客人,所以按摩結束時我都會有種不盡興的感覺,老師按的超讚,但是時間真的是非常短

而且這種櫃上護膚通常都只有敷泥膜或是眼膜擇一,這次敷了雙面膜感覺⋯很補啊!

只是淨膚淡斑精華我每次擦都會覺得熱熱的,是活性很強嗎?還是我臉太乾的關係?最近又開始勤勞地敷泥膜,因為最近臉頰的暗瘡實在驚人,護膚完我還跑去拿了Erno laszlo 的卸妝油和黑皂體驗品回家,其實我也知道這些就是壓力痘,等這個月忙完就會好,但我實在無法忍受臉上那麼多有的沒的啊啊啊!(崩潰~~~~)

最後⋯還是約了ReVive飯店護膚加週年慶預購,但可能只買泥膜這樣好像無法脫身?

Erno的卸妝油感覺很好用,等試用完如果有好感,應該會帶一罐正貨回家(忍不住開始列清單⋯)
image  

新的白晶煥膚面膜快用完了,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

然後⋯品木宣言這個月買面膜就可以入會,我要不要趁臉爛,買奇蹟面膜回家試試是否有奇蹟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Vive 護膚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