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0mL 售價是1900元
官網上的產品特長:
碧麗妃溫℃循環緊緻露藉由以下多種成分,使肌膚如同記憶枕般,為輪廓維持最佳的支撐: 

1. 含碧麗妃溫℃循環系列均添加的「潤環美容成分」:桂皮萃取精華、柴胡萃取精華、薑蔘根草萃取精華,可提升肌膚彈力及活力。 
2. 全新添加「緊緻記形複合物」:肌醇、甜茶萃取精華、地榆萃取精華,有助改善因肌膚鬆弛而造成的毛孔明顯。 
3. 藉由收斂鎮靜成分來冷卻肌膚表面後,協同「緊緻記形複合物」將有效保養成分滲透至肌膚內,促使肌膚恢復緊緻、紋理細緻,膚色明亮。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保養程序乳液之後使用。
倒取50元硬幣大小於化粧棉上,順著臉部輪廓由下往上有節奏的輕拍塗搽全臉。
※ 依照基本用量約可使用50天。

image  

記得我是因為要去緹詩娜專門店諮詢,然後剛好缺了收斂水,隨口問了一下,就把這罐碧麗妃帶回家了,有送一支拍拍棒,但我好懶得用完還要洗棒子,所以都是搭配化妝棉用為主

罐子本身很普通,但是紙盒包裝很少女風,味道很淡,但我個人沒有很愛,開口跟肌鑰的新生無瑕緊緻露一樣是用倒的,倒出來是透明無色也無粉末的液體,官網寫正常用五十天,我大概用六個月以上,因為同時開很多罐化妝水,中間還歷經愛健水每天濕敷,所以無它用武之地

一罐1900元其實不太便宜,原本要把它拿來取代肌鑰的新生無瑕緊緻露,但發現...還是肌鑰適合我,味道、效果和使用感多花一千兩百元還是有比較好

所以只好就當收斂水用,臉上擦得太油膩或是敷完泥膜以後,收斂毛孔還不錯,拍起來涼涼的

但其實它的成分⋯⋯⋯就是資生堂的成份,感覺跟肌鑰應該差不多,為什麼我沒那麼喜歡呢?

之後應該會買其他系列的收斂水用用看或是就死心塌地持續用肌鑰也無不可

因為肌鑰櫃姐真的對我很好,無論是服務或是真心⋯就是打從心裡為我著想

當然是建立在銀貨兩訖的購買上,但只要有持續購買,我認識的肌鑰櫃姐服務真的都不差

順帶提一下碧麗妃的化妝棉,這包是我前一陣子去日本隨手帶回來的,204片一袋忘記多少錢,也不知道台灣賣多少錢?我是覺得資生堂的化妝棉都很好用,但這包除了是純棉的材質以外,它正反面是不同顏色(質地好像也有點差別?)可以完整地把白色和粉紅色的部分分成兩片,但我主要是看在它有標示嬰幼兒用製品,感覺品質就很讚,我快用完了,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再買它,所以還是寫下來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rah 的頭像
    sarah

    sarah瘋美妝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