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目前台灣THREE官網已經沒有這個產品的介紹了,還好美妝網站還有資料,否則我就沒有可以灌水的產品說明,只能整篇詞窮完結⋯

THREE 舒活洗髮露(活化) THREE SCALP & HAIR SHAMPOO AC
天然由來成分95%   250 mL /NT$1,100
主要成分
精油:茶樹精油/乳香精油/尤加利葉精油/冬青葉精油/橙皮精油
植物油:摩洛哥堅果油/茶籽油/荷荷巴油/柚子種子油/琉璃苣油
純露:蘋果果實水/山白竹水/溫泉水/梅果水/月桃水
植物萃取精華:小平菇萃取精華/雞納樹樹皮萃取精華/
黑豆發酵萃取精華/果聚醣粉

輕彈濃密泡沫,成就柔韌秀髮。
輕搓即可產生細緻豐厚的泡沫。免除無矽靈配方常有的乾燥、糾結煩
惱,如精華液般的奢華質感,從頭皮開始洗出柔韌健康。

image  

這罐是前一陣子去日本受人托買,我自己自燃的產品

台灣賣1100,但我在日本免稅店買2100元日幣的樣子?以髮品來說算是我能夠接受的價位

也是因為用了改版的極致絲潤洗髮露,對小三髮品有了好感,所以才包了這罐,有點後悔沒把舊款的平衡洗髮露一起帶回來,因為實在好用又便宜

跟改版後的洗髮露比較起來,這罐比較沒那麼水,起泡力也比較強,但洗完比較乾澀,一定要用護髮和潤髮產品,用新款的洗髮露洗頭習慣不太會在洗頭時掉很多頭髮,結果用回舊款,反而最不習慣的是洗完頭以後要清排水口糾結的落髮

氣味一貫是柑橘調的精油味,但洗完頭以後其實很快就淡了,相較之下,頭皮的油味會比使用其他品牌的髮品快出現(大概是兩天和一天半的差異?)所以我會加強頭皮護理的部分,比較能夠延緩頭皮出油的狀況

反正⋯也買不到了,多說無益⋯只能告訴大家,去日本真的可以買小三⋯便宜很多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REE 洗髮露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