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水律拉提保溼噴霧100ml 售價1280元
Hydro-aid Moisturizing Lifting Mist
保持肌膚滋潤的保溼噴霧。

官網說明很鬼打牆?一直重複類似的字句~

馬齒莧及地黃可補充水分,鎮靜肌膚
迅速為肌膚注入水分
馬齒莧迅速徹底地為肌膚補充水分。
舒緩肌膚日常壓力
地黃舒緩肌膚壓力,令肌膚加倍水潤舒適。
清新的草本香氣可鎮靜肌膚
天然草本香氣的芳療效果令肌膚和心靈舒暢平和,徹底紓緩放鬆。

image   

基本上我不太噴保濕噴霧來保濕,這種產品我大概都拿來當噴式化妝水使用

但後來用化妝水習慣以化妝棉擦拭之後,噴霧對我來說就很雞肋了

直到雪花秀櫃姐每次試妝前都用這個噴霧幫我把殘妝推開,或是幫皮膚補水保濕,我才又開始覺得備一罐噴霧也不錯

但⋯我完全忘記自己根本不太補妝的呀!!!

總之這罐雖然才100ml但我用了好久好久⋯

我覺得這罐的水霧噴出來很均勻細緻,能把它用完是因為我最近愛上了中午補妝後臉部肌膚的清爽感

我通常先全臉噴個10-15下以後,先用面紙按掉,感覺好像把臉上的髒東西順便擦掉了以後,才再噴10下,稍作停留讓皮膚吸收水分,然後再用面紙把多餘的水氣吸掉,之後用粉撲稍微把殘妝推開,就直接擦粉餅,如此一來,皮膚既不乾燥,妝容又變乾淨,我很喜歡~保濕噴霧如果不夠細緻,就會很像用水沖臉,臉上會出現水痕,這樣補妝的時候會感覺不均勻,但保濕噴霧如果噴的量不夠,其實很快就蒸散了,皮膚也感覺沒喝到水,補粉很容易乾裂或是感覺臉部緊繃

最近補妝用的粉餅鐵片君的臉越來越大,應該要開始再物色下一塊粉餅了~不知道用粉凝霜補妝,對我來說會不會更合適?(心裡在想肌鑰的光絲絨粉霜)

大家都是怎麼補妝的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花秀 水律 噴霧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