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官網上的說明是:

蘭蔻首創將革命性細胞重建科技運用在唇膏上,加入獨家專利普拉絲鏈 PRO-XYLANE™修復成分,上妝的同時,密集注入頂級保養能量,並能持續 8 小時潤澤,塑造豐盈完美唇型。

全新豪華磁吸盒蓋包裝

目前是4.2ML1050元,我買的時候是980元

image  

然後...它到期了,但我還剩下這一點點沒用完,所以還是要發個文紀念一下

因為它有防曬係數,所以我把它放在白天使用,如果認真用4.2ML應該很快就用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用到過期...orz

剛擦上去是有潤澤感的,後續可以疊擦脣膏不會吃色,但是⋯重點來了,如果當時唇部已經太乾,而產生死皮或是角質肥厚的話,它完全不能拯救妳唇部的窘況,也就是說,如果你嘴唇太乾然後擦這條護唇膏之後疊擦唇膏,保證唇上的死皮立現,而且還卡唇紋

但如果妳唇部狀況很好,搽上它完全大加分,既可以防曬防止唇部暗沈,又可以防止唇部太乾燥,後續唇膏疊不上或不好上色的問題,至於頂級保養能量⋯我個人是沒感受到,我單擦它的潤澤度大概一個小時不到就需要補擦了,並無法維持八小時

總結來說,這條護唇膏有兩個小優點,一個是外型蠻美,磁吸盒蓋也加分,有防曬係數疊擦唇膏ok

但缺點就是不持久,也沒什麼修護力,滋潤程度普通,擦上去就是感覺唇部上了一層油,很快就吸收了

我應該不會再回購,下次如果要買這種條狀護唇膏,我應該會考慮買雪花秀或是雅詩蘭黛的(有跳很遠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蔻 護唇膏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