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80  

肌鑰的極致香水只有50ml卻要價7900元

雖然不是最貴,但應該算很貴?

肌鑰網頁上寫的是「含蓄而高雅細膩的香氣」

我覺得非常貼切

姑且不論它是什麼品種玫瑰或是那個氣味可以帶給人什麼身心靈的影響

香水的選擇是很主觀的

純粹因為愛它的氣味,所以我買了它

這個玫瑰味不像jo malone是一大束玫瑰花的張揚氣味,也不像歐舒丹甜膩的玫瑰香,更不是茱莉蔻偏草味的感覺

極致香水⋯就是⋯很女人的味道

而且白天晚上噴它都適合,不會給人濃豔感,但又可以清楚地感覺到它的存在

晚上噴它,給人一種魅惑人心的神秘氣息

甚至小孩噴它卻呈現孩子的溫暖天真

男人的話⋯就不建議噴啦!我還是會挑的

至於肌鑰訴求噴了極致香水可以有什麼美容的效果⋯我覺得⋯嗯

至少噴了它讓我心情愉悅、散發屬於自己的自信風采

 

極致香水不像其他香水,開封噴了幾天就膩了

雖然因為舊的用光了,所以才買了一罐新的

但我真捨不得打開它,還是先把家裡其他香水用完再開

免得其他香水都沒有出場的機會,然後第二罐極致香水又默默地噴完,那就尷尬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之鑰 極致 香水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