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81  

除紋露15ml售價是3150元,針對眼周、唇周肌膚乾燥與嚴重皺紋的抗皺滋潤型乳霜,重整紋理,保持年輕彈力

我趕在這堆3ml小樣到期前把它們用光光,每條2ml,總共用了14ml

應該也能發一下心得

是說⋯這心得也是枉然,因為在官網上已經找不到這個產品了

然後櫃姐說光潤也確定停產,目前櫃上的貨賣完就沒了,我還有一條未開封的光潤,但竟然認真思考要不要再帶一條(不是說不囤貨了嗎?)不過,這幾天試了香奈兒奢華粉霜也好好用,兌換時櫃姐幫我用刷子試在手背上,非常薄透又光澤,領了試用包回家後,我自己是用手推到臉上,擦完皮膚看起來很有質感,壓了蜜粉變霧面,但看起來還是很精緻美好,遮瑕度也還可以,到晚上也沒有暗沈,卸完妝臉色仍然保持明亮,感覺週年慶沒帶一罐好像對不起她的美

跳回來除紋露⋯ 

會認識這條除紋露是因為覺得自己法令紋很深,以前跟櫃姐討論,那是正逢無重力和無齡抗痕交接久遠的年代,但櫃姐說除紋露也可以達到除皺的效果

還很好心地挖了無齡抗痕和除紋露讓我回家試,試完的結論是⋯我覺得它們都好油,所以已停產的無重力我沒趁當時有貨入手,除紋露也沒買,但某次不知道為什麼買了無齡抗痕回家(但無齡抗痕到現在也還沒開用),就漸漸忘記除紋露了

直到我前一陣子整理小樣,終於被我從不見天日的小樣櫃最角落挖出來,然後不幸地發現它們即將到期,雖然過期品我還是會勤儉持家地把它用完,但既然在過期前發現,還是希望可以不要放到過期才用,所以天時地利人和之下,就立馬開用了

一開始我拿它來除~~法令紋,但是這個質地有點黏,而且我精華固定用兩道,加上它的話就變得太厚,然後整晚我都會覺得臉很油、濕、黏,後來還是把它拿來當眼霜用了

剛開始用在眼周的時候,不知是天氣變化還是眼周皮膚狀況不好,每次擦都會覺得有刺痛感,只好先停用改成迪奧生命之源眼唇霜小樣(用它是因為找不到其它聽起來更厲害的眼霜小樣),直到迪奧用完再改回來用除紋露就沒有刺痛感了

除紋露本身沒什麼味道,呈現黃色乳霜狀,不是凝「露」,也比乳液黏稠些,當眼霜其實真的很剛好,而且以我目前愛買的眼霜,都落在動輒八九千的高價,除紋露算是經濟實惠的選擇,可惜的是用了這堆其實也沒有除紋,但它的黏與滋潤卻是恰如其分地扮演好眼霜的角色

之後接續使用的眼霜還是肌鑰,我應該會白天用精質乳霜,晚上用無齡抗痕,不知要多久等用完以後眼部產品就可以嘗試其他品牌,但香奈兒奢華眼霜也改版了(棒子也換了),印象中之前使用感蠻好的,所以有點想買奢華眼霜,難道要跳回好不容易爬出來的香奈兒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之鑰 除紋露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