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12

今年最若有所失的是沒有香奈兒生日禮了⋯因為櫃姐升官,所以不扛業績

只要有活動,都是櫃上其他人員來電扣客,所以我也順其自然⋯不參加,活動參加少了,自然也買少了

這個月第一個拿到的是AVEDA的生日禮,是跟印花樂合作的純香舒眠枕和2ml的按摩油

一拿到就被孩子拿去當午睡枕了,還好來得及拍照

但AVEDA是今年領生日禮花更多的代表

生日月在aveda消費超過兩萬元吶

IMG_3593

歐舒丹生日禮逐年縮水

但因為門檻很低,產品又都一直有在用,所以應該還是會繼續支持

希望?奢望?明年生日禮可以變好ㄧ點

歐舒丹領生日禮只順便買了沐浴膠,而且還是因為參加活動,預約金要抵產品才買的

IMG_3606  

Sabon第一次成為會員,當然是最低階的會員

生日禮就是一罐陽春無包裝的60ml經典沐浴油

 

burt's bee今年生日禮我蠻喜歡的,是石榴保濕滋潤護唇膏

比起之前的蜂蠟護唇膏或是指緣油,這個生日禮算是高級?!

 

ReVive應該也很久沒買,可能明年就不會有會員資格了?

生日禮跟去年一樣是Laura mercier 的霓采兩用眉筆

去年我送人了完全沒有用它,今年大概也是一樣的下場,我還是繼續愛用已經買的肌鑰眉筆和眉粉好了

 

倒是這三個品牌領生日禮都沒另外消費,真不錯

IMG_4034  

KIEHL's生日禮是髮品三包試用

這⋯要不是因為去領每個月的試用,我還真不會去領

Kiehl's 會員每個月領試用的小秘訣就是月底去,這樣只要兩個月去一次,豐盛度倍增,因為櫃姐一次會給這個月和下個月的試用,至少有四包,我連生日禮是領了八包,沒消費(因為才剛買了白泥,而且還沒開用呢!)

以下是沒照片的

雪花秀今年生日禮跟去年一樣,是三百元折價卷,憑卷消費後可得到潔顏泡沫或潔顏油擇一

所以買了一罐清潔產品,等於是買一送一的概念

IMG_3893

 la mer生日禮忘記領了,應該照舊是15ML乳霜,倒是收到點數通知

IMG_4069

趁著媽媽說有缺,去換了一罐璀璨淨白高防護隔離乳 

 

生日月美妝消費告一段落,再來就是週年慶活動了

目前會買的是肌鑰補到三萬會員門檻,然後香奈兒看櫃姐有沒有邀約,應該就這樣結束今年的採購

今年沒什麼囤貨,感覺櫃子裏和心裡都清爽許多,希望明年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禮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