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98  

托超級大戶不能隨便出來拋頭露面的福,我也有幸參與la prairie讓VVIP搶先體驗的的新品盛宴

IMG_3802

la prairie從1987年以100%魚子封存萃取技術打造保養品,2011年推出以白鱘魚子萃取的黃金魚子緊實菁華,去年則靠水霧蒸餾工法萃取微分子魚子精萃

IMG_0204 

今年適逢三十週年,推出了新品~魚子美顏豐盈再造霜,採用全新魚子高壓離心精萃科技,內含全新魚子精奢純粹和褐藻、芍藥根萃取成分,實際試用感覺質地非常細緻、潤澤卻不油膩

IMG_0198

台北東方文華酒店雖然不是第一次去,但BENCOTTO卻是第一次造訪

謝謝la prairie 招待我吃🇮🇹義大利菜,麵包不錯,但我不愛沾單純的橄欖油欸!?IMG_0210

前菜非常清爽可口~是波士頓龍蝦塔佐🍋檸檬果凍、🍅番茄、🥒黃瓜及魚子醬

看得出來魚子醬用很多?吃起來口感很好👍

IMG_0214

季節野菇燉飯襯夏季黑松露

燉飯的黑松露也下得毫不手軟,香氣四溢而且燉飯本身熟度和熱度都滿分💯,是會讓人想再回訪吃燉飯的滋味

IMG_0223

主菜二選一,豬肉是這道~~爐烤鹿兒島豬里肌襯🍏青蘋果、朝鮮薊泥及紫洋芋

IMG_0227

魚則是~~爐烤鱈魚佐🍆茄子、櫻桃番茄及羅勒

選豬肉就錯了,因為la prairie是魚子專家,一定要點魚啊!😄

鱈魚真的蠻美味的,調味和魚肉本身味道都好

IMG_0231

羅勒奶酪佐番茄雪酪

聽說文華的甜點很雷,我個人對甜點的接受度算高,蕃茄雪酪吃起來沒蕃茄味,就酸甜的滋味,

但羅勒奶酪的羅勒味很重,我覺得不喜歡羅勒味的人應該無法接受?

IMG_4014  

除了用餐,體驗新品,其實有請老師來分享美學

因為la prairie今年與巴塞爾藝術展合作,在六月展出由四個當代藝術家創作的五件作品

講者藉由藝術史,娓娓道來藝術之美

最後除了餐點美味,⋯伴手禮也很大器

只能說沒有最高級只有更頂級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