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今年週年慶特早

照例台中先開打

今天開始微風廣場也開始預購惹   

肌鑰這次DM…嗯!好繽紛

限量商品去年後來想買打亮沒買到

今年該不該一開始就去搶貨呢?

是說我去年買的限量潤唇膏還剩一支沒開    

綠配紫的精質乳霜包裝真的很驚人

      

看到這個忽然想到今年領到的生日禮

去年買的眼膜⋯十月就到期了,我這幾週密集敷一下,下個月或許能生出心得來跟大家分享

  

肌鑰的底妝⋯味道我很喜歡,每天用恆霧光潤粉凝露時那迷人的氣息,開啟我美好的一天  

創生•極致系列,持續會買的是皂

其他的淨白露、防護乳、眼霜我都可以嚐鮮買一下

精萃光采保濕露兩款我都用過了

夜乳(修護精華乳)目前使用中,還沒生出心得   

滿額門檻不用說,就是「漲」

  

但因為這個「光采輕盈袋」

我應該還是會買一下,這袋子算是第三版了?

前兩版我都有,外出一下,塞個錢包手機鑰匙就能出門很方便

 

舊的頸霜兩罐我都還沒用完 ,已經改版了

但沒漲價,所以等我頸霜用完可以再來買一下 

感覺這次沒缺產品,但硬買又還行?清單真難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