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陣子很瘋「天然」或「有機」的產品,想說天然的最好,剛好住家附近很多有機店,所以食物挑選都是以有機、天然、無基改為原則,小孩的衣物我也挑選有機棉織品,但美妝保養方面我一直沒覺得天然的最好,所以臉部產品我沒挑天然的,沐浴身體產品這幾年就是Aveda、歐舒丹、Burt’s Bee,感覺品項就很夠,也就完全沒開發新品牌,所以品天然離我家那麼近,我也沒想過要去逛逛瞧瞧 

最近因為疫情關係,原本是為了讓空間的氣味多些變化,也因為夏天蚊蟲多,想買點不同的精油,讓家裡不要那麼檸檬草、尤加利或薄荷味,以前買的是Aveda跟肯園,但Aveda現在只有賣已混合植物油可直接使用的按摩油,肯園產品眾多,但我好久沒買,也沒什麼idea下手,剛好前幾週不知怎麼想到了品天然,而且發現品天然週年慶就在八月,就趁這幾週把品天然網站前前後後、裡裡外外的文章都細讀了幾遍,也把網路上分享品天然的部落格文章都讀完。 

終於上禮拜六晚上十點,品天然網站週年慶開始了,週末下了兩單,因為週日週一是品天然的公休日,所以兩單同時寄來,外表紙箱包裝很樸實,但一打開箱子,整個讓我心花開,好漂亮的紙!!

網購每單可以挑選五個試用品,因為最近長了一顆巨無霸痘痘,所以我挑了一堆面膜,可惜ISUN古印楝樹絕淨面膜和海洋溫潤碧透面膜缺貨不能挑

唯一一個不是抗痘的是奧地利三合一黃金橄欖皂液,打算拿來給孩子洗澡試用

今晚就來開這堆試用品,濕敷我買的品天然這堆純露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上品天然https://www.veltiver.com.tw/veltiverweb/index.html官網瞧瞧

我先來點一下羅文莎葉精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