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天然蜂精有賣六款蜂精,每一罐都是5ml售價300元

我買到是力量蜂精和自律蜂精

以下是品天然官網和產品標籤上的說明:

Pollen Basket Elixir:Strenght – Courage – Willpower
蜂精6號:花粉籃
 
適合:疲倦、懷疑自己、負面沮喪的人、面臨抉擇的時刻
幫助:給予力量與勇氣,提昇自己意志,幫助自己勇敢的面對責任
成分:庇里牛斯山泉水/花粉
5日療程:早中晚各兩滴於舌下
加強效果:加2滴使用於腳掌
 
花粉代表蜂巢中陽性的力量,這款蜂精能提供勇氣與毅力來貫徹自己的意志與扭轉負面想法
 
我跟小孩都是用五日療程
會買這罐是因為小孩說她最近很疲倦⋯⋯(明明媽媽才累)
吃完之後,我完全沒覺得如何
但我希望它能夠讓孩子好好地面對停課加放暑假三個多月後的開學
目前算是成功?看他們每天都好好地去學校

  

這罐自律蜂精我是想讓小孩開學後儘快恢復良好的作息
然後也讓媽媽我自律,不要網購買不停
一樣看一下產品標籤和品天然官網說明:
Bee Venom Elixirs:I am calm and confront my past. I accept and love myself as I am
3號蜂精:蜂毒
 
適合:
1)壓力情況:考試、面試、約會、演講等
2)突發情況:壞消息、爭辯、失去心愛的人
3)有生命或情感創傷與恐懼
4)幫助提昇自尊與自制力:如戒除過量飲食、菸、酒等不良習慣
5)需要對抗恐慌與保持冷靜並維持思考的能力
 
幫助:
當遇到危急情況時,這款強大力量的抗憂慮蜂精,能激發自我本能並幫助克服生活中的阻礙;藉著喚起自我求生的意志,可以釋放健康的能量來面對突發的狀況與增強自律的力量,強化內心的平靜與自我接納,接受與愛自己
 
5日療程:在早上或晚上使用1滴於舌下
加強效果:可用4滴於頸後順著脊椎處
 
蜂毒是經過高度稀釋與機能化的,所以已經不含毒性的分子,但保留了蜂毒有利的振動能量用在平衡心靈與情緒的層面,在蜂巢面臨危險的時候能喚起蜜蜂強大的勇氣與求生的能力,所以這款蜂精能幫助妳接受與控制妳的憤怒,然後進化與清醒,象徵自我克制的能力與自我尊重

因為先吃了力量蜂精,所以自律蜂精我不疑有他
直接三個人每天早中晚各兩滴⋯⋯結果證明5ml的蜂精
剛好是3人,一天三次,每次2滴,剛好五天完食
自律蜂精只要一天一次啊啊啊!而且只要吃一滴

我覺得這罐可以當作保養用,有病治病(有狀況處理狀況,不是真的生病,生病還是要就醫哦!謝謝)沒病強身(平衡心靈與情緒,感覺每天都需要?)
最明顯的是小孩考試考很好,每天上學都笑嘻嘻,而且不管前一天多晚睡(其實也沒多晚,就超過九點這樣?)隔天還是能六點就起床
決定下次補貨再去買一罐
但對媽媽來說⋯⋯控制購物力度不夠,光品天然,我大概就買超過一萬元了⋯⋯明明百貨週年慶就在眼前吶!

 

再貼一下品天然官網對於蜂精的『部分』說明:
 
蜂精是經過法國農產品有機認證、無酒精、無防腐劑、無色素、無人工合成成分。適合每個人、甚至兒童(超過 36個月)。 
 
蜂精如何運作:
蜂精是利用具有蜂療等級的不同珍貴蜂巢成份,與庇裡牛斯山區的泉水所製作出的高機能性稀釋液,下面是6種蜂巢元素所展現出的波動象徵
蜂毒:生存本能、自尊
蜂王漿:女性的價值
花粉:男性的價值
蜂膠:保護、自信
蜂蠟:童年、正向積極的個性
蜂蜜:活力的來源
 
蜂精與花精或是順勢療法的3個不同之處:
1)動物的相容性:蜜蜂比植物更接近人類,蜂巢中的有效成份對人類來說提供了更好的生物機能性
 
2)蜂巢本身就是一個有著強烈波動力與活力的地方,這樣天然的特性讓我們可以避免使用酒精就可保存這樣的特質
 
3)彈性使用方式:蜂精除了經由口腔舌下使用,也可以透過身體的能量部位來做使用     
 
蜂精的研究:
Ballot Flurin 是唯一對蜂精有進行廣泛與完整科學研究的公司,在下列3個部份
1)波動頻率品質的保證- 經由外部實驗室所作的高敏感晶體影像測試sensitive crystallization tests,我們的蜂精有著最大的振動活力
2)晶體與肌膚測試
3)感官測試 – 在醫藥標準下,超過800多位測試者所作的檢測,證實蜂精能正向改善使用者的情緒
 
Ballot Flurin 蜂膠的獨家製作過程是受到專利保護的(Patent Ballot-Flurin n° 06 51412).
 
以上是我自己參考用,不代表宣稱療效
我沒用過花精,但精油我有在用,蜂精則是第一次用
吃起來沒味道,不管是蜂味,還是蜂蜜味,花粉味,蜂膠味都沒有
就是⋯⋯水的感覺,所以吃完無感的話,大概就是心痛的滋味?
 
以前有瘋一陣子芳療,但花精感覺很複雜,精油相對來說簡單一點,就是農產品
藉由不同的芳香分子來達到所謂的效果,感覺是比較有憑有據一些
但花精和蜂精講的都是能量,太虛無縹緲的東西就是信者恆信,鐵齒的可能感受不深
我是覺得對身體無礙,也不是太難的話,就可以嘗試看看?
反正跟保養一樣,只要沒有過敏,頂多就是錢包痛而已?
除了自律蜂精會回購,應該之後會買溫暖蜂精跟逐夢蜂精來試試,有心得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