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 Sisley週年慶 奇蹟護膚⋯講座?刮痧加手技按摩

第一次參加Sisley 美膚中心辦的週年慶護膚講座,護膚手說這個算是奇蹟臉部抗老課程的體驗版(主要是讓客人體驗新上市的產品)除了搭配改版的極致夜間奇蹟逆時精萃以外,還有使用新上市的銀杏刮痧活妍板,而且竟然有足部的拋光護理,跟之前去過的Sisley飯護就差在⋯沒敷面膜?這樣表定時間是1小時的護膚(實際時間⋯我忘了看~汗)

2023 Sisley週年慶 奇蹟護膚⋯講座?刮痧加手技按摩 

實際流程:先更換美容袍,然後進行短短的足浴,等泡好腳擦乾後、趴在護膚床進行小腿背按摩,用身體保濕乳液操作,有單點指壓、也有雙手柔捏和握拳用手背滑推等手法,時間不是很短,按完腿是真的蠻輕鬆的,之後才轉正開始臉部護膚的部分

卸妝水、洗臉慕斯(咦!對!沒去角質)

化妝水 、奇蹟前導水、極致夜間奇蹟逆時精萃、鎖骨淋巴按壓(排毒?)、銀杏刮痧活妍板全臉刮痧、手技全臉按摩、擦掉按摩霜,頭部按摩、肩頸按摩,結束療程!2023 Sisley週年慶 奇蹟護膚⋯講座?刮痧加手技按摩 

到護膚室外由櫃姐重新上保養品,為了講解4200元的銀杏刮痧活妍板,在上保養品的時候,櫃姐又幫我刮痧了一次,護膚完臉超亮,而且這幾天皮膚特乾,還會刺癢,護膚完超舒服,臉部不適症狀都好了⋯是說刮痧板已經吸引不了我,雖然我是工具狂,但要用買的我就會買專業按摩工具品牌,美妝品牌的刮痧板⋯就跟香奈兒那塊金光閃閃的刮痧板一樣,不會買,但如果是送的就拿一下,畢竟連Refa我買了都沒認真滾了⋯

之所以會參加這次護膚講座,主要是因為櫃姐說十二月產品跟療程都要漲價了!!!這年頭錢真的越來越薄,雖然Sisley不像其他歐美品牌年年漲,但這次一漲聽說⋯漲幅高達35-40%!!!感覺很多客人都趁這次週年慶來把明年要用的的產品先備起來,我原本都放棄Sisley週年慶補貨了,一聽要漲價,還是乖乖來報到⋯大家放在Sisley這次週年慶的預算可以拉高一點,先買起來放?十二月立刻賺?!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