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目前用的產品,活膚霜是15ml,其他都是正貨容量

但因為旅組還超多,所以我一直都得邊消耗正貨,邊用之前滿額送的旅組大軍

洗臉目前還是用我一生的最愛創·極致洗顏皂,卸妝用的是Elemis卸妝膏

原本以為創·極致洗顏皂正貨都用完了,我從試用品區挖出了很多塊6g小皂,東湊西湊一次用五塊拼成30g一小塊(克難)

沒想到因為今天盤點,被我挖出一塊正貨,完全省下我原本打算今年肌膚之鑰週年慶一定得買的品項

怎麼辦?我肌膚之鑰預購(還是週年慶開打ㄏㄡ)清單根本列不出來

下排是白天用

歐舒丹白皇后化妝水,白皇后精華液,(視狀況再搭配111skin安瓶或小樣精華液)白天眼霜用小樣,最後上資生堂日乳(有防曬係數是重點)

上排是夜用

晚上用手上迪奧生命之源化妝水(或是用化妝棉擦肌膚之鑰淨白露),品天然美桃維他命耀眼精華混合111skin安瓶,肌膚之鑰夜乳,肌膚之鑰的無齡抗痕當眼霜,revive活膚霜或Elemis晚霜擇一

  

特殊保養的部分(就是沒有每天用的產品)

一堆泥膜
然後是護唇膏,我有時候發懶會直接把眼霜帶過唇部當唇霜用

所以la mer跟revive護唇膏都列為非特殊保養品

  

彩妝部分我很少買新的

大部分都用完才再入,前一陣子selfridges 部分美妝八折時我超想買GA粉底,還好左手拉右手忍住了(其實是色號很難挑啦!下不了手)

妝前一條,粉底兩罐,腮紅四色,蜜粉兩塊,佔最多的是⋯⋯打亮五色

唇膏部分最近真的太少用,只拿出肌膚之鑰去年限量的護唇膏來當代表就好?

  

打亮來個特寫?

右下那塊11號?感覺越來越少,但就是用不完(嘆⋯⋯

感覺打亮很難用光哩!💪持續努力中

原本想買今年肌膚之鑰限量色打亮,看來⋯⋯還是省下來好了

  

腮紅⋯⋯這幾個月我根本沒上,每天戴口罩,上了腮紅只會顯得口罩髒?

而且腮紅比打亮更難凹欸!打亮可以額頭,太陽穴,眉骨,眼下,山根各打不同色創造臉部立體感

腮紅就⋯⋯只能打蘋果肌頂多帶一點到腮幫子,根本用不了多少!?

最後是未開封的正貨區

感覺很少欸!哈哈

水類四罐,霜跟乳液四罐

洗臉一條,卸妝兩罐,精華液只剩母檔買的ipsa美白精華

已經付款,但還在路上的有品天然美桃維他命耀眼精華『兩罐』

目前確定週年慶會買的只有ReVive ,歐舒丹可能能買一下,黛珂和肌膚之鑰還在掙扎⋯⋯

希望最後節制一點,不要殺太大⋯⋯(還是應該發狠整理一下旅組庫存才會驚醒?!)

歡迎大家跟我分享週年慶清單或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