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蘭詩至臻凝時頂級保養 貴賓體驗活動  

買完克蘭詩至臻凝時月神花眼霜後接到簡訊通知:

貴賓限定活動邀請

一年只綻放一次的稀世法國月神花,克蘭詩透過卓越植物科研技術,創造全新「至臻凝時系列」頂級保養,富含強大修護功效的月神花活性凝萃,持續使用讓肌膚更加緊緻滑嫩。

邀請您參與【月神花至臻凝時探索之旅】,近距離感受獨特月神花培育萃取過程與手作許願花卡體驗!立即點連結>> 

*報名至9/25,限量活動席次,額滿為止(訊息轉發無效)

克蘭詩至臻凝時頂級保養 貴賓體驗活動  

剛好也看到台中場有人分享,就報了名

如果是上克蘭詩IG連結報名的場次比較少,我連結上去的場次~超多

選了一個下班後直衝不用等的時段,活動前一天收到簡訊提醒:

【克蘭詩貴賓體驗活動提醒】您好,感謝預約明日9/26至臻凝時頂級保養貴賓體驗活動,請於活動前10分鐘報到。地點:「食習餐廳」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4樓(誠品南西店4F)。完成當日活動並預約體驗「至臻凝時系列」產品,即可獲「至臻凝時月神花修護精華體驗禮」(價值$1280),邀您一同探索珍稀月神花的神奇奧秘,啟動肌膚逆轉時光的旅程

克蘭詩至臻凝時頂級保養 貴賓體驗活動  

果然我選的時間好,沒有什麼人,一進去先手作許願花卡

向來這類手作我都是毫不思考兩秒鐘完成,連在旁邊幫忙擠膠的工作人員都震驚於我的速度~哇哈哈

手作許願花卡完成後還等了一下,克蘭詩保養老師才上場說明克蘭詩至臻凝時月神花系列的發想

然後一一讓每個人試擦在手上體驗質地觸感,還有學一下擦克蘭詩保養品的手法

克蘭詩至臻凝時頂級保養 貴賓體驗活動  

體驗完產品後,把包裝好的手作卡片、參加活動的點心和飲料都拿好,就會由工作人員帶著到南西三越的克蘭詩櫃檯,領取黑色絨布袋裝的至臻凝時月神花精華3ml,然後就能離開了~

點心跟我去預購拿到一樣的法式點心,蓮花餅好好吃~茶倒是苦澀了點~哈哈

克蘭詩至臻凝時頂級保養 貴賓體驗活動 

拿了至臻凝時月神花精華,原本想說要不要整套用,反正買月神花眼霜有送月神花乳霜試用,剛好眼霜、精華、乳霜都是同系列

但我最近的居家新品體驗會搭配用的是ReVive晶露、Bio-3眼部精華,LA PRAIRIE魚子美顏乳霜,好像也能配至臻凝時月神花修護精華?

昨晚這樣用了,目前還感覺不出來什麼,但沒長東西就是了,就看看檔期我會買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蘭詩 至臻凝時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