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十月就一直有在網路上看到奢華禮盒的消息

因為有了朋友贈送的百貨折價卷

就殺去香奈兒看看

然後就這樣順手把它帶回家了

   

金光閃閃的按摩版

拿回家之後,已經過了半個多月也還沒開始用

但它其實很小塊,也不是免費送喔!

因為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精萃售價是16800元

奢華禮盒售價18140元

等於有1340元是在買這塊按摩板(加上禮盒包裝?)

買過香奈兒禮盒的朋友就知道,香奈兒的禮盒都沒有比較便宜

只是多了禮盒包裝跟禮盒內的產品容量不同

這次的驚喜禮是別針  (台灣香奈兒自己做的)

我應該就把它塵封起來,塞在櫃子的角落

  

然後這個禮盒也是網路上很多人分享的雪花球那盒

但我其實也是還沒打開⋯

  

原本想要約聖誕手作再順便打包,但沒做手作,也獲得這堆算是大豐收?

右邊好像是針管香跟陶瓷擴香手鍊

 

最後是這個心型郵票,每張都是1.08歐元

但我沒有要寄信去歐洲啊?

這次靠櫃經驗就⋯普通

我只想要雪花球,但美容顧問直接同捆把別針跟郵票都一起掏出來(感覺是壓箱底的寶貝?)

偏偏我想要的是奢華小樣禮盒啊啊啊啊!

算了!就這樣結束這回合靠櫃,之後有再靠櫃再跟大家分享(可能又是幾年後?)

如果對手作活動有興趣的朋友,最近香奈兒、肌鑰跟雪花秀都有,可以靠櫃詢問看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奈兒 奢華禮盒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