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參加Sisley飯店護膚

這次的飯店⋯⋯我從來沒去參加過飯店護膚

不知道為什麼Sisley會辦在這裡

搭電梯上樓後,出電梯就是接待櫃檯,然後填寫健康聲明後

BA會引導到另一個樓層的房間由Sisley 品牌自己的護膚師進行療程

  

進去房間以後才發現這次是兩人一間欸!

而且隔板不是密閉的,所以隔壁的人還能探頭過來看妳(是沒這麼無禮)

總之更換拋棄式美容袍時我有點緊張

 然後我發現最近護膚不管什麼品牌都有用隔板了欸!(雖然防疫效果⋯⋯應該?不明)

  

這次雖然號稱是用Sisley 頂級的極致夜間奇蹟系列護膚

但護膚台上⋯⋯就一罐極致夜間奇蹟精華而已喔!

流程從卸妝,去角質,化妝水,敷臉開始

敷臉這次用黑玫瑰乳霜抗老面膜

擦掉面膜後,用極致夜間奇蹟精華打底後,才用按摩霜開始按摩

臉跟肩頸按摩結束後,擦去按摩霜,擦上化妝水,然後頭部再按一按,就完成療程

  

待到工商服務區,才由自己的BA上後續的保養品

BA幫我準備了這一盤⋯⋯然後挑出幾罐用啦!

(只是想要我整盤買單?)

感覺Sisley的精華液質地都很好,很吸引人(買了就會拿來用這樣,不會放在那懶得用或不想用)

櫃姐讓我試了一些精華,感覺都很喜歡

因為之前試用美白防曬和美白精華,連帶著新品的美白氣墊我也喜歡上了😍

之後再來慢慢收集

  

點心有蛋糕卷和三明治

飲料咖啡、茶都有

然後還有髮肌檢測,髮肌師先檢測頭皮,熱敷肩頸,說明完目前的髮肌狀況後

會用髮精華做頭皮按摩,在頭髮上也擦了修護凝露,之後才由髮型師進行療程後的頭髮吹整

沒想到Sisley飯護,從踏入飯店到離開,沒兩個小時無法脫身啊!

  

然後BA說她們品牌這麼多年來第一次改會員制度(就剛好被我遇上)

上圖是舊會員制,適用到三月底,母檔開始都是下圖的新制了

我就看三階會員門檻

珍珠卡不變,有消費就入會

但原本金卡是年消六萬,改版後對應到玫瑰金卡得消費八萬

鑽石卡是改版前的白金卡,門檻由20萬直升到25萬

好吧⋯⋯我就頂多到玫瑰金卡惹!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