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éVive 飯護已經沒有西華能辦了

2022年母檔又回到以往的晶華酒店

這次在五樓的花園套房

記得幾年前,RéVive檔期的預購加飯護會辦兩梯次

一場在晶華,一場在老爺酒店(或西華)

但這次只有一梯,如果沒參加到,就只能去櫃上護膚了

(對!RéVive 沒有要放過我們的荷包,櫃上護膚也是預購喔!!!)

  

到花園套房⋯⋯其實是銷售中心!?

接待等候護膚跟護膚完的工商服務區都是同一個地方

  

旁邊擺滿了RéVive的產品

  

不知道能不能試用?我是已經想好要買什麼了,所以⋯⋯就拍照留念而已

  

RéVive這幾次飯護都是一人一間房改裝成護膚室

其實也沒改裝,就是把產品推車跟護膚會用到的設備拿進來而已

護膚床直接是飯店的客床

而且我這間房是兩張客床啊!可惜沒人陪,不然還能睡個覺

旁邊還有大沙發,陪同來的人應該也很舒服

(我還聽到有人一來就要求先把護膚完要享用的點心送房間,給陪同的人⋯⋯下午茶是嗎?)

  

這次做的療程非常高級!!!

是八十分鐘的療程

而且過程中兩樣高貴的新品『KGF脂雕抗皺精華』、『Bio-3激活安瓶精華』都有用到

流程照例從卸妝開始

卸完妝擦化妝水,之後用拋光煥膚組去角質

然後極緻光采潔膚霜洗臉,洗完臉敷白晶煥膚面膜

等待泥膜的同時,進行肩頸按摩(先掌壓、再上油、前胸、上臂、頸部、上背)

擦掉泥膜後開始眼周按摩

全臉精華液導入、全臉按摩、敷41胜肽微雕面膜同時後頸熱敷

最後等15分鐘擦掉面膜

再重上保養品才結束療程

 

多了肩頸按摩的護膚,放鬆程度加倍啊!ㄊㄞˋ舒服~

飯護參加禮是前一陣子的新品光采抗痕美頸霜SPF15(現在上RéVive官方line預購預選產品也會送)

(母檔的VIP來店禮是5ml的KGF脂雕抗皺精華,大家要記得去領)

    

RéVive護膚完的點心⋯⋯照例讓人吃飽飽

一個小漢堡,一塊蛋糕和一個生菜🥬無花果夾沙拉米

我以為護完當天臉會多緊,但好像沒有,倒是這幾天臉都沒有下垂感,我才想到是護膚的關係?

沒辦法,這幾個禮拜每週都飯護,皮膚根本大魚大肉吃超好,希望能一直維持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