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比較有空,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Sisley母檔的DM

(忽然發現我二月超懶,都沒發文)

這次新品是極緻防禦未來精華,取代原來的全能防禦精華

櫃姐說變得比較不粘膩,雖然沒明標防曬系數,但適合都會日常防曬Sisley新品是沒折扣的,但買大組的特惠組,就可以九折加價購還送贈品

因為⋯Sisley母檔沒有九折,而且Sisley單價算高,所以九折其實很有感

因為這次飯店護膚是做奇蹟系列

原本想說週年慶有九折,可以買奇蹟系列來試試

但是!!!櫃姐說週年慶奇蹟系列也沒有折扣?!!

我逛了國外網站的Sisley,跟百貨檔期時買的價差很小,而且Sisley常能護膚,又有新品試用活動,我應該還是櫃上買

就看我下次下不下得了手,買奢寵御緻奇蹟套裝?(但我目標只有極致夜間奇蹟眼部精華而已)櫃姐說晚上只要擦這兩樣,其他都不用,感覺很適合發懶的時候

    

這組特惠組⋯快十二萬吶!

我應該永遠買不下手,就跳過去⋯櫃姐說如果家裡姊姊妹妹很多,可以合買一起用這樣

我欣賞就好

  

我目標放在璀璨鑽白系列(我愛美白咩!)

美白大套組有兩個選擇,一個是DM上這個組合

包含了前導水、精華、防曬各一,淡斑筆兩支

  

另一組美白大套組是美白防曬一組加上美白精華兩組,然後打九折

就看需要不需要淡斑筆?美白前導水我覺得之後有機會可以試試(或是有折價卷的時候約個櫃上護膚之類的)  

滿額贈從13000開始,特惠組可以累計

一萬八可以拿到一萬三加一萬八的贈品

還有更高階的滿額贈,但我這次沒那麼積極,就沒拍了

一千元抵用卷是六月會入到會員帳號中

   

加價購門檻從消費滿三萬開始,五選一

算起來應該是三萬的組合ㄉㄚㄍㄞ便宜三千

五萬的組合是便宜五千這樣

但我達不到,大家加減看看,是說組合我也沒喜歡的(酸葡萄心理?)

原本我想買眼唇霜,感覺滾輪好像按起來很舒服

但⋯眼霜沒急缺,就算了?

(其實是我買了便宜貨來擋,等收到再跟大家分享)

也有在考慮要不要買revive眼霜,感覺很厲害

 

黑玫瑰彈潤水凝霜組是國外禮盒組

感覺跟revive一樣,禮盒都比較划算?

右上角的極致賦活水漾精華是精華

但是聚水賦活精華是乳液,兩罐都是保濕系列,但一罐是精華一罐是乳液這樣

  

髮品組合這次誇張大組是要用一整年!?

組合價跟週年慶一樣,送的贈品也差不多

  

滿額贈⋯感覺也一樣

不過我髮品還沒用完,所以沒仔細比較

Sisley髮品蠻好用的,但洗髮精不太起泡,除了舒屑洗髮精泡超多

我之後應該還是會回購,不過就少少買或是有折價卷的時候,約護膚順便買這樣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