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活動我看到就早早報名了(好像是過年前?)

因為參加禮是我很喜歡的芳香調和沐浴精吶!

去年克蘭詩的植萃會員生日禮拿到一罐100ml

在過年返鄉時用完了,剛好這次參加禮又有一罐100ml,今年我出門旅遊都不用煩惱沐浴精要帶什麼了

芳香調和沐浴精味道很「精油」小孩不愛,但我覺得味道很迷人,用手不好起泡,但如果搭配沐浴球,一點點就有超多泡泡,還能直接加入浴缸🛁泡澡用,超喜歡💕

按照報名網站,先選好參加的時間地點,再下單預約禮包,很迅速就收到這一堆~

左下角塑膠袋包裝的是預約禮包,其他的是官網的贈品、試用品和輸入折扣碼獲得的,然後這個月還有點數雙倍,這一堆五百元,免運,還獲得一千點的點數吶!從一開始就大豐收

  

時間快轉⋯到了參加的那天

咖啡廳佈置挺美的

活動內容我看Dcard很多人分享超仔細,我就略過(最近超懶)

  

搭配四個顏色的植萃芳療系列搭了四個佈景

  

每一個都好拍

  

味道的部分我最喜歡綠色和藍色

  

佈景倒是橘色的沙發感覺最舒服

  

我手拙人做的芳香磚就是走一個簡單路線

但回家的時候上面的永生花都離開芳香磚了⋯現在只剩光禿禿的一塊大理石紋的芳香磚,也是很美~

參加禮有兩包去年活動有拿過的文山包種茶包,三小顆蜂蜜瑪德蓮和100ml的芳香調和沐浴精

紅盒子是我拿到的這個月會員試用,就是新品的沐浴精8ml這樣~

這個月還約了香氛療癒精油護膚會,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