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IR rituel by sisley 賦活重升深層潔淨

200ml售價2900元的 賦活重升深層潔淨髮精露是我人生買的第一罐sisley產品,雖然它其實是被分在HAIR rituel by sisley的系列(都在sisley櫃上賣,但滿額贈、抵用卷和官方line帳號都是分開的)

2900元⋯⋯我當然是買不下手,趁著有生日卷或是官方line抵用卷的時候才以2300元入手的(如果適逢百貨公司檔期,有兩千送兩百的話,還能便宜200元,計畫通是我)
 HAIR rituel by sisley 賦活重升深層潔淨 

我有點忘記那時候有沒有兩千送兩百,但是用了六百元抵用卷,只付2300元是確定的,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去sisley買東西,結果竟然是買髮品?

記得sisley剛推出髮品的時候,洗髮精、髮膜什麼的我覺得都還好,就是這個賦活重升深層潔淨髮精露用起來感覺特別棒

也可能因為我不喜歡洗完頭髮還抹護髮在頭皮或頭髮,所以洗髪前使用的產品特別能打動我?

 HAIR rituel by sisley 賦活重升深層潔淨 

官網說明:打底準備第一步驟,使頭髮維持更長時間的潔淨感。富含高嶺土能夠像吸油面紙吸附髒污,爪哇茶萃取淨化及保護頭髮對抗髒污,紅沒藥醇舒緩髮肌,幫助髮肌恢復油水平衡。

使髮肌重獲平衡,使頭髮較易吸收後續養護成分,使秀髮光澤、柔軟、輕盈。

高嶺土-溫和吸附過多皮脂,並改善不好的氣味
爪哇茶與香芹籽萃取-平衡與淨化頭皮
維他命與朝鮮薊葉萃取-抗氧化,並預防秀髮失去光澤與柔軟度
天然紅沒藥醇-舒緩頭皮
棉花蛋白-強化頭髮的蛋白結構
維他命原B5-強韌髮絲,維持髮絲柔軟、光澤、柔順

使用方法:乾髮的髮肌及髮絲上分區塗抹使用,按摩髮肌。停留十分鐘後再洗淨,再繼續日常洗髮步驟,建議每週使用一到兩次。​​​​​​​
 HAIR rituel by sisley 賦活重升深層潔淨 
這罐是第二罐了,原本不想再回購,但是第一罐用完又覺得好像不錯,感覺頭皮不清爽時候就用一下,感覺用完它頭皮會呼吸? 
建議一週使用一到兩次,我使用頻率大概也是如此,隔一次或兩次洗頭就用一下,我一罐大概能用四個月左右,一個月六百?算起來也不是太貴?
如果去髮廊做頭皮護理一次也不只兩千,只是髮廊只要坐著被服務,在家自己DIY一切都要自己來這樣~(效果可能也有差啦!)
HAIR rituel by sisley 賦活重升深層潔淨 
使用方法很簡單,照著官網說明,洗頭前分區擠在頭皮上,再稍微按摩,等十五分鐘後再去洗頭,櫃姐說它可以取代第一次的洗髪,但因為它根本沒泡,我有點不習慣,所以有沒有用髮精露,我還是都是用洗髮精洗兩次,朋友用這罐髮精露褒貶不一,有人跟我一樣很愛,有些人覺得很普,如果有興趣可以去櫃上拿試用,或是母親節/週年慶檔期sisley常都會有髮肌檢測或是頭髮產品的體驗試用,試過再買比較保險?
用完兩罐之後,我應該不會再買,想再試試別的(便宜一點的)品牌,也可能過盡千帆皆不是,驀然回首它還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