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蘭詩 阿爾卑斯純淨卸妝水~卸妝完好清爽  

阿爾卑斯純淨卸妝水200ml售價1150元

正貨就是左邊那樣,裸裝沒有紙盒

右邊那罐是忘記怎樣拿到的50ml的旅組

克蘭詩 阿爾卑斯純淨卸妝水~卸妝完好清爽

經過歐舒丹的空瓶回收活動後,我覺得這種包裝也不錯

因為歐舒丹的空瓶回收要求要有中文標籤及回收標誌,有時候保養品標籤和回收標誌都在最外面的紙盒(或是封膜)上,(像資生堂或肌膚之鑰的保養空瓶)拆掉就啥都沒了,根本無法參加歐舒丹的回收活動  

克蘭詩我那時候拿去回收超多(獲得超多歐舒丹試用包!!!感恩歐舒丹~喂!這篇主角是克蘭詩)克蘭詩 阿爾卑斯純淨卸妝水~卸妝完好清爽 

正貨空瓶上有QR code,掃描後出現的是克蘭詩官網這個產品的說明 ,大家有空可以掃一下?

克蘭詩 阿爾卑斯純淨卸妝水~卸妝完好清爽

官網說明:

這款清新卸妝水富含純淨之巔Domaine Clarins的純淨溫和配方(有機黃金龍膽草和有機檸檬香蜂草),只需簡單一步就能潔淨肌膚,也不會破壞肌膚微生態。 

克蘭詩 阿爾卑斯純淨卸妝水~卸妝完好清爽  

我覺得用起來卸妝力不是很強,但如果只擦防曬隔離底妝蜜粉,卸起來還是ok啦!用個兩張化妝棉,正反面擦一擦就差不多了

卸完有種清爽感,乾肌的人可能不喜歡,我是覺得還行~而且它不會用很快,雖然我沒天天用它,有空的時候我就用卸妝油或卸妝霜,想要坐在客廳發懶順便卸妝我就用它,但200ml的消耗速度我覺得還行(大概半年用完)~之後如果有參加櫃上的護膚會不知道要買什麼,大家可以考慮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蘭詩 卸妝水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