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那罐快用完了,中間那罐是全新的

20ml第一罐售價2700元 ,第二罐的現在是2800元

因為覺得剩很少,但又感覺沒用很快, 想說應該是新的沒滿?看到這罐全新的才發現原來本來是滿的,我有點驚訝,不過⋯反正下一罐已經準備好了,所以舊的那罐用完就算了

我固定用小滴,只有敷面膜(泥膜)才會用大滴的敷眼周

擠出來水2乳1的比例,感覺不會油膩

掃描紙盒上的QR code就會連上官網上的說明:

為眼周的脆弱肌膚,精選有機高山峨參和黃金薑黃等13種植萃,注入獨創水乳雙質地,96%源於天然成份,全方位擊退眼周老化跡象,24H保濕抗乾紋、100%有感彈潤亮,一抹亮眼水光圈立現!

融合有機高山峨參和黃金薑黃萃取,啟動眼周五大修護關鍵,帶來注水發光、彈潤年輕。

緊彈⋯我覺得沒有,但後面會擦抗皺眼霜,所以無所謂
水潤⋯有,雖然不是油膩感,但有擦有差別
提亮⋯好像有,水潤就比較不會暗沉?
細緻⋯應該有,至少不會乾燥粗慌

防禦⋯這個抗藍光的部分,比較虛無縹緲?但我希望真的有效啦!有擦有保佑也行

味道跟黃金雙激萃比較起來淡很多(也有可以是用量比較少?)擦在眼周沒有什麼刺激感,連用大滴敷眼周也不會流眼淚

我⋯買兩罐了,應該不會再買?想再找找有沒有別的新歡可以試~但這個月又約了克蘭詩櫃護,也可能櫃護找不到東西買就買它?推薦大家約克蘭詩櫃護也可以買亮眼萃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蘭詩黃金亮眼萃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