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今年的ReVive生日禮,但⋯好像去年也是長這樣?

原本看到SPF15想說是日霜之類的⋯結果,仔細一看是我沒在用的頸霜(心都涼了~)

另一個是臉部的精華液倒是實用

因為生日有六百元抵用卷,我就順便約了個櫃上護膚

有點久沒去ReVive護膚了,流程有點改變,所以我稍微振奮一下懶惰的心,趁還有印象來記錄一下

卸妝

清潔加去角質

化妝水

新品前導(我沒領到試用瓶,但美容師一直說多棒?等週年慶看看要不要買一罐回家用)

擦眼霜?

臉部精華液加儀器導入

臉部按摩(按摩油加活膚霜)

敷泥膜,等停留時間到擦乾淨

重上保養品,結束療程

ReVive櫃上護膚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幾乎每個櫃每個月都會辦個兩三天,有低消(我問過A8 ReVive說預約金是3000,僅供參考)

護膚的美容師通常都不是ReVive櫃姐,而是合作的特約美容師(有的還跑很多其他品牌的櫃護或飯護),所以⋯每個人按摩手法會有點差異,但ReVive產品挺適合我,所以每次護膚完感覺都不錯,皮膚維持亮個幾天是沒問題的 

只是我印象中,之前都是清潔、去角質分開,然後敷兩道面膜,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改這樣?之後如果有再去櫃護我再來研究看看~ 

這一期的回櫃消費禮是修護精華5ml

然後,如果不知道要買什麼,我都買護唇,送禮自用兩相宜,連我女兒都愛用~

最後,ReVive今年週年慶的飯店護膚在晶華酒店,如果沒約到晶華的場次,還有喜來登SPA的護膚會可以選?到時候會用新的Bio3眼部安瓶,好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Vive 護膚 生日禮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