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參加克蘭詩護膚會了,原本想說也不要續金萃會員算了,反正門檻不高,有需要再買到門檻就好,誰知母親節預購會就這樣火速開始,櫃姐說我先護膚,等預購會再買,順便續會⋯我就不爭氣地答應了

這兩個月克蘭詩都是做美白系列的護膚 ,而且之前我有點了一下線上預約,好像全台北市的櫃點都是在這幾天辦護膚會,不知道其他櫃點如何,我今天不是讓克蘭詩的小老師服務,而是外聘的護膚手

護膚結束後有拿到護膚程序表,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護膚流程:

先肩頸按壓調息放鬆,然後開始以阿爾卑斯純淨卸妝乳卸妝,但其實,我出門前才洗臉~之後用生命之葉保濕去角質霜進行全臉去角質,我蠻不喜歡護膚時用這種有顆粒感的去角質,感覺護膚完,臉上、脖子或髮際還會殘留一些顆粒

清潔完後用氧氣亮白淡斑精華水後,就擦黃金亮眼萃和氧氣亮白淡斑精華混合黃金雙激萃,採用深壓觸感的法式手法,之後再上蘭花面部護理油,敷上氧氣亮白淡斑水凝霜後,就進行肩頸按摩,等敷完臉,稍微擦掉水凝霜,再重新保養,就完成這個極速肌亮護膚會

這次護膚肩頸按摩不錯,但護膚完臉不太亮,回家洗臉倒是臉超嫩,洗完臉以後摸臉還是很嫩、很滑,是說我平常也有固定去角質,但就是沒護膚完那麼滑,總之,金萃會員應該是順利續會了,之後分享的護膚⋯應該是ReV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