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 母親節檔期 戰利品 小小買,差點就是單品王  

這次母親節檔期超收斂,我覺得檔期前整理空罐、小樣和囤貨櫃有助於身心冷靜,有種四大皆空入定的感覺,這篇從預購前買到開打,全部紀錄在一起,所以贈品或活動可能跟開打後不一樣,就⋯記錄一下

Revive朋友托買了活膚霜(會員贈品啥我都給朋友了),我自己只用抵用卷買了護唇膏,這個護唇膏是小孩一試成主顧,指定要的,我如果檔期一千元抵用卷不知道要買啥,就會買它

然後上禮拜有來店禮,滿千可以換兩個有田燒飯碗,竟然在今天這個大地震下也沒滾下來,日本飯碗隔熱做得不錯,手不會燙到

2024 母親節檔期 戰利品 小小買,差點就是單品王  

Sisley檔期有一張600元抵用卷,我買了一個髮膜,然後拿滿手

左下15ml洗髮精是髮品的購買禮

右上是憑回櫃券換「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4ml+抗皺活膚前導水精華15ml」,回櫃卷的購買禮是10ml的鑽白防曬

 

下排髮品試用包是去頂級髮肌Hair Rituel快閃旗艦店: 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1樓,拿到的體驗髮肌服務享奢寵體驗禮 

 

新品琉晶霜有兩個,2ml試用包是官網填單兌換的,小條4ml則是百貨推播的簡訊兌換

我還剩一個官方LINE輸入【新客600】得到的$600抵用卷還沒用,不知道要買啥?新品濃密洗髮精沒拿到試用,但我髮量挺多,好像不需要啥濃密洗髮精~

2024 母親節檔期 戰利品 小小買,差點就是單品王

克蘭詩我就單買一罐至臻凝時月神花精華水送5ml月神花乳霜,買的時候櫃姐有點不滿意,還說「水要不要多帶兩罐」,我以為她怕我逛街會口渴,問我那罐紅色的克蘭詩礦泉水要不要多拿,我最近剛好減肥加口腔護理,在外面只喝水不買飲料,就跟她說好啊!結果她指的是至臻凝時月神花精華「水」不是礦泉「水」⋯我超糗

預約禮是15ml保濕霜(這個月會員禮是5ml保濕霜),除了礦泉水之外,還有兩片喜憨兒餅乾這樣

最近克蘭詩強打的至臻凝時體驗,大家如果沒太常申請克蘭詩試用的話,可以預約一下 ,能獲得月神花乳霜和眼霜試用各一包,但這系列去年到今年默默地全品項各漲500元,我去年買的眼霜還沒用,算是賺了五百?

 2024 母親節檔期 戰利品 小小買,差點就是單品王 

POLA我明示暗示櫃姐就是不跟我約預購護膚,本來想說要買B.A洗面乳、美白精華、美白面膜啥的,就變心只買了小孩要吃的益生菌,送了化妝水和乳液各8ml也不錯,然後滿三千還三千五又送了美白防曬和水凝乳,花三千九拿一堆

2024 母親節檔期 戰利品 小小買,差點就是單品王  

POLA今年改了續會規定,低消2000元,不過有送護手霜兩條各40g還不錯!

2024 母親節檔期 戰利品 小小買,差點就是單品王

點數兌換離我太遙遠,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2024 母親節檔期 戰利品 小小買,差點就是單品王

然後sogo獨家特惠洗面乳買一送一,超划算,喜歡的可以搶起來?

2024 母親節檔期 戰利品 小小買,差點就是單品王 

10/10我好久沒在檔期買了

原來10/10檔期的特惠組可以累滿額贈,買了uka洗髮精、潤髮乳和頭皮精華,不到四千也是好豐盛? 

只是我買完才知道滿額贈在10/10hope和apothecary是不一樣的,我原本看的是10/10apothecary的DM,想說三千五送兩罐50ml洗衣精,但我陰錯陽差為了百貨點數在10/10hope買,一樣是三千五的滿額贈,竟然拿到了四品,可惜檔期購買,櫃姐沒問要不要其他試用包,10/10的產品太多了,沒拿到試用我入手其他產品的機會很低哩!

本來之後應該會發一篇買了這些送的贈品,但上面其實有稍微提了下,就剩新光三越滿三千送三千點點數的兌換還沒分享,不過大部分其實也都換光了,就看我之後有沒有時間記錄一下

先分享我母親節檔期開打第一天就結束了的戰利品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24 母親節檔期 2024母檔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