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 週年慶 肌膚之鑰 飯店 預購會~小小買,湊年度會員

沒想到用了肌膚之鑰十幾年了,我這小咖在有生之年能參加肌膚之鑰的飯店預購會

不是護膚會欸!是說肌膚之鑰的週年慶也沒飯店護膚會~就純粹是辦在飯店的預購會這樣

應該是上個月初櫃姐就問要不要預購,但因為時間還早,我沒立刻預約(而且那時候剛從日本買完肌鑰,價差衝擊中)

直到看到極致眼膜有送一堂極致療程,開始認真計算門檻,之後收到週年慶預購的DM上寫極致眼膜是預購會獨享,才決定約預購會

但鄰近預購會,收到各家百貨的週年慶DM發現開打也有賣眼膜!?

總之~時間到我還是乖乖到會場報到了

 2023 週年慶 肌膚之鑰 飯店 預購會~小小買,湊年度會員  

飯店預購會跟在百貨裡辦的預購會佈置其實大同小異

就是一桌一桌的戰場?擺設肌膚之鑰的產品供參加的大戶們試擦這樣(我迷你戶,完全沒動到桌子上的擺設)

桌上放著週年慶的DM和肌膚之鑰的產品目錄

然後接待(預約)的美容顧問會拿你的顧客資料表來看妳的購買紀錄,好決定要推銷你什麼?來給妳建議購買的品項

2023 週年慶 肌膚之鑰 飯店 預購會~小小買,湊年度會員  

沙發區沒坐人,感覺好像很舒適?

其實我那個時間⋯完全沒人欸!

整場只有我一個客人~嚇

一入座,接待人員(工讀生?還是飯店的人員?)會先上茶水和點心

2023 週年慶 肌膚之鑰 飯店 預購會~小小買,湊年度會員  

但因為都沒人,所以我反而不敢太放肆拍照

不然感覺很突兀?怕櫃姐直接問我要不要合照或是幫我在背板拍照留念(畢竟這輩子應該沒下一次肌鑰飯店預購了⋯吧!)

2023 週年慶 肌膚之鑰 飯店 預購會~小小買,湊年度會員 

第一次參加飯店預購,根本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

這個點心,跟在百貨預購拿到的那盒不同,也不是飯店提供的

BA說是品牌跟花神訂的點心,份量很『精緻』,兩個鹹點,我記得有蟹肉和松露

另一個甜點就⋯甜甜的

咖啡是現磨咖啡,茶是京盛宇的四季春茶包(可以無限續杯?聽說飯店茶水準備得很足

2023 週年慶 肌膚之鑰 飯店 預購會~小小買,湊年度會員  

預購會獨享的預約禮24k黃金奢華賦活面膜10ml(BA說洗完臉敷5分鐘後用水沖掉,臉會很有光澤)

保養系列消費滿萬加贈的消費禮原本dm上的是創生・極致淨白露30ml,但飯店現場還有塑妍逆引菁萃9ml或是塑妍逆引鑽白菁萃9ml,可以三選一

感覺是塑妍逆引鑽白菁萃價值比較高?但我還是選了創生•極致淨白露30ml

我買了原本就想買的眼膜(很容易被護膚吸引而消費的我)然後另外湊滿明年的年度療程的會員門檻和今年的極致六品禮,簡單快速結束這回合

最驚喜的是因為創生·極致賦活修護眼膜的正貨還沒到,所以預購的人直接送一片價值一千多的新眼膜啊啊啊啊!​​​​​​​

如果還沒參加預購會的朋友,可以問一下BA是否還有送一片眼膜這個意外之喜?

總之~週年慶陸續開打~我一路一直在買⋯希望不要買到年底,畢竟還要留點銀彈和庫存空間給電商的黑五?

大家~週年慶開買了嗎?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